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Lulu1年!阿達爆新戀情 連2天打包長髮正妹回巢

2020/11/10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分手Lulu1年!阿達爆新戀情 連2天打包長髮正妹回巢

藝人阿達與女星Lulu(黃路梓茵)2017年時被抓包一同出遊,且在Lulu住院時,阿達常相伴左右,2人當時便公開認愛。沒想到他們的戀情於2019年就宣告結束,引起網友關注。近日阿達被爆出與一位長髮辣妹約會,女方還連續兩個晚上住在阿達家中!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33歲的阿達2019年與Lulu分手,沒想到事隔一年,疑似爆出新戀情!阿達10月14日晚間9時半左右於電視台錄完影後,並沒有直接回到住處,反而是請助理先駕車到光華商場附近的某個影像公司,接一位身材苗條、長髮及胸的正妹回到自己的住處,助理也在10分鐘後騎車回家,2人整晚就再也沒有出門。

 

隔日下午1點半左右,阿達獨自一人開車出門,到某一運動中心和友人打球,半小時後這位長髮正妹又出現在阿達的家門口,並搭乘計程車回到前一天晚間上車的地方工作,當日晚間8點,她與阿達又再次相約共進晚餐,當時阿達穿著黑色長袖衣服,搭配深藍色七分褲,而女方則是戴著黑白格子相間的帽子,穿著露肚小可愛,搭配一件灰白色的外套。

 

▼阿達近日被爆出帶長髮妹回家過夜。(圖/翻攝自阿達IG)

2人用餐完畢後,還到附近的超市採買洗髮精、牙膏等盥洗用品,接著到停車場開車。值得注意的是,2人在過程中並沒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只有長髮辣妹稍微拉一下阿達的衣服,他才伸手碰了一下女方的手臂,而他們也在15日晚間回到阿達的住處,深夜也沒有再出門。

據了解,女方是一家影像公司的創辦人之一,而該公司除了製作阿達的MV外,也曾經拍攝王敏淳、ØZI和小春的歌曲,以及小禎的廣告作品。

Lulu和阿達2013年因主持《愛玩客》結緣,兩人低調交往3年,直到2017年被抓包同遊日本迪士尼,加上Lulu開刀住院,阿達曾相伴探病,小倆口才公開認愛,然而2人在2019年6月分手,主因是兩人聚少離多,雖然感情已經長跑了4年,彼此擁有許多革命情感,但最後仍敵不過分手命運。如今,阿達又傳出戀情,再次引起眾多網友、粉絲的關注。

 

▼Lulu和阿達2019年爆分手,引起關注。(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阿達、Lulu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把你兒子剪掉!蹺家女遭男友拍不雅照 全家出動加倍奉還
川普推特18連發!點名4州開票有問題 親吐敗選下一步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