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妹台中出狀況!狂吐送醫掛急診 飲料店開幕活動中斷

2020/11/09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滴妹台中出狀況!狂吐送醫掛急診 飲料店開幕活動中斷

YouTuber滴妹因甜美外型及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愛喝珍奶的她,今年5月創立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開幕至今生意仍絡繹不絕。近期滴妹在台中開設分店,沒想到昨(8)日開幕時,她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導致活動提前結束,令粉絲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滴妹的飲料店「再睡5分鐘」受到粉絲熱愛,為了擴展生意,她特別在台中開設分店,並於昨天正式開幕,原本計畫要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見面,沒想到在活動開始1小時後,滴妹突然身體不舒服,只好趕緊掛急診,並於官方網站公告活動終止,也向當天前來的民眾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特別來到現場。」

▼滴妹提前暫停在「再睡5分鐘」台中分店的一日店長活動。(圖/翻攝自滴妹IG)


隨後,滴妹在個人IG更新近況,同時曬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自己的身體因不明原因感到不適,除了出現嘔吐的症狀外,身體還全身無力,實在無法撐完整場開幕活動,她為此感到自責,並坦言「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氣自己為什麼剛好在這麼重要的一天身體出狀況。」

滴妹透露,在送醫掛急診後,所幸症狀逐漸好轉,她也在休息幾個小時後,重返店內和粉絲互動,「好險還是有跟你們拍照、互動、說再見。」最後,她向粉絲們報平安,「我身體也有比較好了,請大家不要擔心,之後有機會會常去台中的」,並表示之後會再規劃一日店長的活動,彌補這次的遺憾。

▼滴妹向粉絲解釋自己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滴妹IG)

(封面圖/翻攝自滴妹IG)

 

【往下看更多】
一家四口擠漏水鐵皮屋!小五童急寫求救信:都吃阿嬤撿回來的菜
賠了夫人又折兵美國版?助理爆:梅蘭妮亞將向川普提離婚
艾陶颱風生成!準梵高最快今接力形成 低溫探16度濕冷一整周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