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爆千萬積蓄被騙光!超瞎理由全信 崩潰大哭訴委屈

2020/11/08 20: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邵庭爆千萬積蓄被騙光!超瞎理由全信 崩潰大哭訴委屈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邵庭在揮別影劇圈後,專心經營網路電商,從保養品、保健飲品到服飾等商品都有賣,可以說是事業有成,也被封為「電商女神」。不過近日邵庭就透露了,她曾經被好友詐騙過,對方還說出十分荒唐的理由,但當時的她也全都相信了,誇張往事讓現場來賓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庭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她一直覺得自己是聰明人,沒想到卻被認識10多年的好友騙了上千萬,邵庭說明,當時她朋友提供她公司和帳戶,讓她在進行演藝事業時能開發票、報費用等,沒想到邵庭後來發現,朋友每個月都會從帳戶移出一筆6萬左右的金額,對方也跟她解釋這是「預繳」稅金。

 

▼邵庭近日在節目透露,她被認識10年的好友騙了。(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的朋友就這樣持續移出她的錢3年多,一共被拿走了7到8位數的錢,而當邵庭發現事情不對勁之後,朋友竟然編出超瞎理由,表示他把領出來的錢都存在董娘朋友那邊,不過因為董事長心臟病發,暫時不方便拿錢;接著朋友又說,保險箱壞掉了,必須要用鋸的才能打開,最誇張的是,朋友還說保險箱1天只能鋸5公分,不然噪音會造成鄰居困擾。

 

▼朋友騙邵庭說,保險箱壞掉了,必須要用鋸的才能打開。(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後來,邵庭才發現朋友根本是在騙她,只好請律師申請假扣押朋友名下所有不動產,而朋友的老父親也代孩子向邵庭道歉,這讓她十分不忍心,在節目上一度哽咽落淚,儘管錢也拿不回來了,她卻坦承自己因為這件事學到寶貴一課,當初應該自己弄清楚收入去向,而非全靠別人當幫她處理。

 

▼朋友的老父親代孩子向邵庭道歉,這讓她十分不忍心,在節目上一度哽咽落淚。(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趕爆衝突!邵庭到台東模仿原民口音挨轟 崩潰道歉了
貝果夾頭髮?阿姨吃到剩1顆求全換 邵庭曬圖打臉
雙11營業額破億!邵庭改賣麵包:叫我電商女帝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