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明軒嗆倒閉!木棉花道歉認有疏失 還原《鬼滅》換角原因

2020/11/08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鍾明軒嗆倒閉!木棉花道歉認有疏失 還原《鬼滅》換角原因

由木棉花代理的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近日被網紅鍾明軒爆出,本來的配音工作因「政治立場」遭撤換。對此,木棉花也透露未選用鍾明軒,是因為全盤性考量,而網紅陳沂則為木棉花發聲,「鍾明軒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鍾明軒的指控,木棉花在周六於IG進行「深夜電台」直播時,小編也談及此事,坦言公司內部確實有疏失,才會讓鍾明軒感到非常不適,因此也會針對此事好好做檢討,並誠摯向鍾明軒致歉,「真的抱歉,不好意思!」最後,木棉花也強調,選用配音的人員時,需要考量的因素太多,但並不是因為政治考量以及同志議題才汰換對方。

 

▼鍾明軒配音風波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木棉花小編也進一步說明,「不管是老闆還是日方片商,其實都很尊重選角決策,不會特別插手,總之就是全盤性的考量。」另外,因為館長(陳之漢)6日開直播時,以自身經歷談及此事,認為「就算你被他刁難,沒辦法,最終取決都在版權方身上啊!」並認為鍾明軒被替換並不是因為政治立場,也讓木棉花在直播最後,送上最真誠的感謝。

 

鍾明軒的配音風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陳沂7日晚間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鍾明軒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認為他把原因歸咎於對方討厭同性戀,根本是在「吃同性戀自助餐」,而雖然他引用民法第153條,「契約成立只要當事人意思表示一致即成立,不一定要白紙黑字」,不過雙方的「一致」並不明確,可能只是對方提案邀約,最後決定人選。

 

▼陳沂發文痛批鍾明軒。(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也痛批,「要換掉你是人家的自由,無論任何理由,請不要自己腦補是因為同性戀娘娘腔,或是你影片說的政治立場」,並認為鍾明軒近2年比較有能見度,就是因為沾染政治,現在又在影片表示自己沒有政治立場,「你在消費台灣意識博取聲量的時候不是很囂張嗎?現在又在那邊龜縮!」

鍾明軒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他錯在吃同性戀自助餐,把自己被「鬼滅之刃」配音工作換角的理由歸咎是因為對方討厭同性戀,娘娘腔。 還好意思提出民法153條,說契約成立只要當事人意思表示一致即成立,不一定要白紙黑字。 確實如此,但只查法條...

陳沂發佈於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而鍾明軒也在昨(7)日拍影片道歉,表示當時相當生氣,所以言詞上比較激動,不應該針對整間公司痛罵,只想對那名否定他的高層表達不滿而已。另外,他當時也沒有把細節講清楚,說明木棉花公司的確在洽談過程中表現出大公司不該有的不專業,呼籲對方下次要洽談合作時,應該等公司內部都統一好意見後再向外提出邀約。最後,鍾明軒也無奈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就是經常會被攻擊,他已經習慣了,幽默表示「被攻擊也是工作之一」,歡迎大家繼續攻擊他。

 

(封面圖 / 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嫌太臭死不滾床!他忍5年沒壞壞崩潰離婚 結局大逆轉
直播妹爆以死相逼騙抖內!愛情SOP被起底 4女全素顏交保
雙颱恐接力生成!北北基大雨特報 今狂掉10度防3天雨彈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