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配音遭換!鍾明軒氣炸咒「倒閉」 木棉花:日本官方建議

2020/11/06 20: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配音遭換!鍾明軒氣炸咒「倒閉」 木棉花:日本官方建議

日本漫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劇場版一上映不少粉絲就搶著進影院支持,票房相當可觀。不過網紅鍾明軒昨晚(5日)在臉書發文控訴,原先和木棉花談定合作,要替《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反派角色「魘夢」配音,在一切準備就緒後,卻因為高層認為鍾明軒有政治立場而取消,讓他氣得詛咒代理商木棉花「盡早倒閉」,此舉也引來動漫迷不滿,紛紛湧入木棉花粉專留言聲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明軒發文控訴木棉花代理商取消配音合作一事。(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表示對方當初主動找他配音,不過就在正式錄音等行程都確定後,卻接到通知表示高層認為他有政治立場而取消,讓鍾明軒痛批這名老闆的左右手是「失敗的人類」,反問「我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他更提到,或許對方反同、討厭娘娘腔、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又或許只是單純看他不順眼,不過就因為一個人的偏激思想讓合作泡湯,讓他氣得「祝福」木棉花「可以盡早倒閉」。

 

對此,木棉花公司回應,配音選角主要是參考日本官方建議,經過意見交流、斟酌之後得出的結論,公司無特別立場,持續歡迎與各界合作,也尊重鍾明軒的發言意見,不再做任何評論,並感謝民眾支持,目前《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台灣票房已達1.6億元。

 

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我覺得你要碰政治就要有覺悟」,替木棉花說話「公司有政治敏感的考量完全可以理解。鍾明軒在挺小英的時候收穫了很多支持,自然也要承擔沾染政治的結果。」「跟什麼同性戀娘娘腔無關,就是有些商業不喜歡政治敏感而已。」
 

▼陳沂在臉書發文替代理商木棉花說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鍾明軒一舉也讓不少動漫迷不滿,紛紛湧入木棉花粉專留言力挺「還好最後是劉傑,聲線就不適合硬要扯政治」、「幫木棉花補血,木棉花我大哥,還好沒找那咖。」更有人直呼「正確的選擇!!!!免得毀掉一部日本神作。」不過同樣也有人認為木棉花公司不尊重人,「本來會二刷三刷中文版,這下不會去了」、「聽說有個失敗的人類,用自己的政治立場審核別人,忽視別人的專業與努力?」也有網友平心而論「覺得鍾明軒不適合,換人就好,不過重點應該是在員工的應對方式吧,這樣子的回覆,今天不管合作的對象是誰,感受都很差吧。」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鬼滅之刃》中文配音版今上映 官方公布卡司陣容
鍾明軒爆《鬼滅之刃》配音被取消! 代理商回應了
都練完了!鍾明軒爆《鬼滅之刃》配音被取消 怒轟代理商:儘早倒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