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去當中國人!范瑋琪55字回擊 結局超尷尬

2020/11/06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遭酸去當中國人!范瑋琪55字回擊 結局超尷尬

藝人范瑋琪年初時,因不滿政府的口罩政策,在私人臉書怒批蘇貞昌「狗官」,引發網友撻伐,消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豈料,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有感而發,卻又引起網友砲轟,而她這次深感不滿直接回擊對方,沒想到又再次被抓包錯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的范瑋琪,因為近日閱讀一本書,可能是因為有感而發,於是她就拍下此書,並於4日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自我意識愈成熟的人,愈會遠離人群,避免與不必要的人糾纏! 硬道理,深刻學習反省中!」

 

自我意識愈成熟的人,愈會遠離人群,避免與不必要的人糾纏! 硬道理,深刻學習反省中!

范范 范瑋琪發佈於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范瑋琪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前來回應,紛紛表示「做自己的主人,面對自己所有的一切,不管好與不好」、「加油范范!這個世界上真的好多不放過別人的人」、「只做自己,要愛自己」、「講好聽的話就對了,知心幾個就夠了,加油!」

 

不過,范瑋琪的貼文仍然吸引許多酸民前來狠批,「被講狗官的阿昌好適合看這本書」、「很多支持者嘛!為何都用簡體的呢?」、「不當好人?你想當還差得遠咧!」其中,有一位網友也怒酸,「不當好人,去當中國(大陸)人好了!」,范瑋琪看見留言後,直接在下方留言回擊,「不要在(再)製造對立了好嗎?世界已經太多的恨了,能不能理性一點?真的,不多酸這句話,我覺得你也不會少一塊肉呀!何必呢!」

 

▼范瑋琪貼文的留言非常兩極。(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的回應貼出後,一位網友立刻抓出她把「再」寫成「在」,又再次引起論戰,紛紛狠批范瑋琪,「再啦,在跟再都分不清楚,妳這樣怎麼當的堂堂正正的中國(大陸)人?」、「當初不是你自己先製造對立的狗官說嗎?」、「哪有什麼對立?我們都是中國(大陸)人啊!你台獨份子?」

 

▼范瑋琪因打錯字,再次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據了解,藝人范瑋琪先前在口罩禁出口政策中,在網路上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激進的言論讓社會大眾十分驚訝,也因此被許多網友撻伐,雖然她在事後致歉,但網友們仍然不買單,粉絲數大幅下降,甚至連身邊的親友也被牽扯進入,在當時掀起不小風波,而最終范瑋琪在IG上po出一張黑色照片後,不再發聲,沉默許久。如今,她發出的貼文又再次於網路上展開脣槍舌戰,而回應又因一個錯字,再次遭到砲轟。

 

(封面圖 / 翻攝自范瑋琪IG)

 

【往下看更多】
沒附紙巾給客人遭罰抄千字「新品介紹」 網:太誇張
陳艾琳和尪大吵!嚴重潔癖引爆衝突:不想繼續了
女兒被逼微笑打招呼!母心疼怒槓長輩:這有什麼好處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