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發文哀悼小鬼被狂譙!黃豪平不忍了 氣炸公布對話反擊

2020/11/06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沒發文哀悼小鬼被狂譙!黃豪平不忍了 氣炸公布對話反擊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時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讓外界相當悲痛,演藝圈好友也頻頻發文哀悼,但有網友發現,曾經擔任《綜藝玩很大》的關主黃豪平,卻沒有一同悼念,所以私訊質問,對此,黃豪平則公布對話內容,並爆氣反轟「請停止這樣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過世的消息,至今仍讓很多人感到無法置信,也有許多人發文表達對小鬼的無限思念,沒想到近期卻有人私訊質問黃豪平,認為他身為《綜藝玩很大》的前關主,應該有接觸過主持人小鬼,為什麼沒有在社群媒體上看到任何對小鬼的追思,亦或是不捨的信息。

 

▼小鬼猝逝,黃豪平被質問沒發文悼念。(圖/翻攝自黃豪平 IG)


黃豪平在PO出對話內容後,在貼文中表示,不知道寫這種訊息的人,內心到底在想什麼,難道當作這是「愛國作文」比賽,還是沒寫文悼念被看到的話,就要被拖出去斬?這樣的情緒不知道勒索多少藝人,黃豪平也在文末強調,「我不需要跟你證明什麼,也沒人需要跟你證明什麼,請你停止這種行為,如果你還在進行的話。」

 

▼黃豪平公布對話嗆該名網友。(圖/翻攝自黃豪平 IG)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力挺「寫了什麼又要說被蹭熱度,不寫又被懷疑沒心,到底干這些人什麼事」、「悼念有很多種方式,又不是公開發文才真正在乎」、「有時候覺得這世界怪怪的,又不是只有說出來才痛」、「看來是擅長情緒勒索的朋友呢」、「怎麼會有這種人」。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黃豪平 IG)

 

【往下看更多】
台中男陪妻回家偷看養眼照! 丈母娘目睹氣炸:聽你勒豪O
不爽養父!15歲少年賭氣搭上49歲婦 染病流膿不想活了
高三女留「13個對不起」離校!隔天陳屍老家 母淚:抱著她還是暖的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