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4紅爆全亞洲 「道明寺」原本人選不是言承旭

2020/11/06 11:04 字級:
讀稿
F4紅爆全亞洲 「道明寺」原本人選不是言承旭

近期劉至翰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自己債留前妻Vivian,並透露已向母親借錢找律師處理,並認為婚姻失敗,自己有很大的責任,也認為和前妻暫時不可能當朋友。而演過多部8點檔,劉至翰承認的是,自己以前真的有大頭症,連電視台高層也可以得罪,他也透露,20年前走紅全亞洲的《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本來是由他來演出,連合約都簽了,最後出線的男星卻是言承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結束《炮仔聲》的拍攝後,劉至翰轉型房仲。(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在結束《炮仔聲》的拍攝後,劉至翰轉型房仲。(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劉至翰表示,那時製作人柴智屏找的組合還有藍正龍和馬志翔,但是後來為什麼是由他人來演,劉至翰至今仍搞不清楚。

 

柴智屏透露當年確實有找劉至翰,但後來還是重新海選找新人。不過現在說起來,劉至翰一點都不覺得可惜,因為想到自己以前的脾氣那麼不好,如果真的站上F4之位,恐怕也不是好事。而在結束《炮仔聲》的拍攝後,劉至翰轉行從事房仲業,體驗跟當演員不一樣的人生與挫折。         


延伸閱讀
【獨家】【欠債搞直銷】前妻出道幫還錢 劉至翰為500萬債搞神祕直銷
【欠債搞直銷】劉至翰欠債向母借錢打官司 酸前妻:想曝光我免費站台
【離婚啃辣妹】離婚後桃花旺 Selina前夫傳「進度超前」已求婚
劉至翰跨界賣房成「明星仲介」 一入行就賣建地拒透抽成數目
劉至翰前妻無悔幫還債 Vivian半年沒收入向他喊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當年紅爆全亞洲 F4「道明寺」原本人選竟不是言承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台灣角川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川普守不住了?喬治亞領先不到3000票 1%未開票成關鍵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4 道明寺 言承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