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德華乾女兒被羞辱淚崩!主持人拿不雅照逼問:這是妳嗎?

2020/11/05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劉德華乾女兒被羞辱淚崩!主持人拿不雅照逼問:這是妳嗎?

今年31歲的大陸女星張含韻,15歲時就透過歌唱節目出道,因清秀可愛的外貌,加上清爽的歌聲,很快受到注目。而近日就有大陸網友翻出她甫出道的採訪影片,節目中主持人竟拿出當年瘋傳的「合成不雅照」,詢問張含韻,「這是妳嗎?」讓她直接淚灑攝影棚。

YT廣告

張含韻於2004年參加節目《超級女聲》,奪得年度總決賽季軍,隔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獲得廣大迴響,並迅速在歌壇上走紅。但她的經濟公司卻於2008年倒閉解散,讓她的演藝事業陷入低潮。直到2010年參加比賽,才讓人氣上升,並在2020年,參加芒果TV女團成長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扶搖直上。而她更在選秀節目上受到天王劉德華賞識,還接下劉德華監製的電影《初戀未滿》女主角,因而有了「劉德華乾女兒」的稱號,不過張含韻也是一路苦過來的。

 

▼張含韻有劉德華乾女兒的稱號。(圖/翻攝自微博張含韻)

張含韻出道時年紀還小,但卻突然暴紅,讓不少人眼紅,紛紛在網路上抹黑她,上節目時更一度遭學校教授怒轟「回去讀書」,甚至有許多自稱是她前男友、朋友的人惡意流出多張合成的不雅照,直指照片主角是張含韻,讓當時的她相當痛苦。

 

▼張含韻的走紅之路相當辛苦。(圖/翻攝自微博張含韻)

 

而近日就被網友挖出一段張含韻出道初期的受訪畫面,當時正是她被流出合成不雅照時,而節目主持人竟提起這件事,還拿出不雅照要她看,當下張含韻苦笑著不斷搖頭說不想看,但主持人卻不斷逼迫她,更詢問「這是妳嗎?」並一直提起照片的事,讓張含韻當場淚崩,並搖頭否認這真的不是她。這段影片被找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砲轟,「她才15歲,好心疼張含韻」、「看得我拳頭硬了,什麼主持人啊」、「成年人也受不了這樣羞辱啊」、「當眾羞辱她然後假惺惺的說加油」、「這個主持人真的好讓人無語,太沒禮貌了吧」、「這主持人誰啊,還拿起來一張張看」。

 

(圖/翻攝自微博張含韻、會火全娛樂)

 

【往下看更多】
陳奕迅超正女兒曝光!瓜子臉遺傳美貌媽 網暴動認岳父
孕妻半裸激摟小王!綠帽尪氣炸開趴 揪親友賞親密片
高雄男4刀砍死孝子!媽進警局第一句話:腳破皮痛嗎?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