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喬裝逛寧夏夜市!網見亮點驚呼:居然沒被認出

2020/11/04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喬裝逛寧夏夜市!網見亮點驚呼:居然沒被認出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然工作行程滿檔,但仍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他於昨(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拍了廣告一整天後,特意喬裝一番,到夜市享受美食,而不少網友一看到照片就認出是寧夏夜市,紛紛直呼「想捕捉野生憲哥!」

YT廣告

吳宗憲於昨晚10時許,在臉書上發出4張照片,並PO文表示,「今天廣告拍了這一整天,總算可以喬裝一下跑到夜市,100元加料的蚵仔煎」,雖然說是喬裝,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的他穿著淺灰色的上衣,除了戴上同色系的棒球帽,並沒有用其他東西偽裝。

 

▼吳宗憲喬裝去逛寧夏夜市。(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而眼尖的粉絲也認出了這是寧夏夜市,紛紛留言表示,「喬裝一定馬上被認出來」、「憲哥,你化成灰我都看得出來」、「憲哥,有空可以來宜蘭吃蚵仔煎喔」、「捕獲野生憲哥在寧夏出沒」、「憲哥需要人陪吃飯,可以+1嗎?」、「這樣居然沒有被認出來嗎?」、「後面的好明顯,已經在懷疑你是憲哥了,所以喬裝不成功」、「應該還是會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吧」。

 

▼許多粉絲認為吳宗憲抬頭看天空是在懷念愛徒小鬼。(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除了逛夜市的照片外,吳宗憲也PO出一張抬頭望天的圖,讓不少粉絲都認為他是在想念逝去的愛徒小鬼,甚至在留言區打出吳宗憲寫給小鬼的《天堂有多遠》歌詞,「孤單的時候抬起頭看看星空」,許多人不捨的表示,「憲哥,辛苦了,多多照顧好身體喲,繼續加油」、「鬼哥也想憲哥,憲哥愛你,保重身體哦」、「孤單的時候抬起頭看看星空,我想憲哥一定在想小鬼了」。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罔腰真的怒了!鳳梨二度道歉民宿 說重話轟前男友
川普打爆狂勝拜登!網搜差距持續擴大 驚人真正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