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大吵!霍建華不甩林心如 揪男教練進豪宅9小時

2020/11/04 09:31 字級:
讀稿
夫妻大吵!霍建華不甩林心如 揪男教練進豪宅9小時

在網路搜尋引擎輸入林心如、霍建華的名字,後面緊接的熱門關鍵字會馬上跳出「離婚」、「分居」等等負面字詞,可見這對夫妻即使已經生了女兒,時不時還會對外放閃,不過關係總是一再引發話題。

YT廣告

好巧不巧,林心如不久之前被媒體拍到跟霍建華大吵,加上又有狗仔在綜藝節目中繪聲繪影一口咬定2人已離婚。本刊同時接獲不同管道爆料這對夫妻已經祕密分居,跟進調查之後,果然發現霍建華偶而離開之前台北中山北路住處、另住光復南路豪宅。

 

▼10月28日 14:26,霍建華開著名貴跑車到健身房,馬上就有工作人員前來迎接。(圖/鏡週刊)

10月28日 14:26,霍建華開著名貴跑車到健身房,馬上就有工作人員前來迎接。

 

▼14:27,霍建華在台灣目前沒啥工作,善用閒暇運動。(圖/鏡週刊)

14:27,霍建華在台灣目前沒啥工作,善用閒暇運動。

 

▼14:41,霍建華傳出跟林心如冷戰,夫妻兩人分居,他趁不用顧女兒的空檔鍛鍊身體。(圖/鏡週刊)

14:41,霍建華傳出跟林心如冷戰,夫妻兩人分居,他趁不用顧女兒的空檔鍛鍊身體。

 

10月28日的下午2點多,本刊直擊霍建華開著他的千萬法拉利跑車,到台北市仁愛路四段巷內的一間健身房;他的車一到,健身房就有工作人員出來歡迎「皇上」的大駕光臨,而且照看跑車有沒停好、幫忙打開車門等等,享受極為尊榮待遇。

 

霍建華走到門口,該名工作人員也為他敞開大門,伺候巨星進門打拳。只見霍建華穿著短袖,配上一件膝上的超短短褲上了擂台,紮實地與教練對打了近2個小時的拳,時不時露出一臉猙獰狠勁,偶爾又有說有笑,兩男一來一回盡情揮灑汗水,同時展現肌肉,非常沉浸在如此高能又有發洩作用的運動之中。

 

▼15:05,霍建華打拳打得用心,臉上時不時露出狠勁。(圖/鏡週刊)

15:05,霍建華打拳打得用心,臉上時不時露出狠勁。

 

▼16:33,不僅霍建華,他的教練也上了車,跟他一起回到位於光復南路巷內的另棟豪宅。(圖/鏡週刊)

16:33,不僅霍建華,他的教練也上了車,跟他一起回到位於光復南路巷內的另棟豪宅。

 

▼10月29日 01:01,教練待了超久,直到半夜,才從霍建華新家離開。(圖/鏡週刊)

10月29日 01:01,教練待了超久,直到半夜,才從霍建華新家離開。

 

下午4點半,霍建華出門準備開車,他的教練也跟著坐進了副駕,2名男子就駕車進入光復南路巷內的一棟豪宅,直到隔天(10月29日)的凌晨一點,教練才獨自一人再度現身,坐上另輛來接他的車子離開。算了一算,兩男在該處待了將近9個小時,加上打拳時間,總共滿滿的11小時,可見他們的好交情。


延伸閱讀
【牽手破婚變】霍建華與林心如撲朔迷離 分居傳言竟有2版本
【牽手破婚變2】林心如緊勾霍建華手臂 婚變傳言秒破除
【牽手破婚變3】婚變傳言多 曾遭拍大吵後林心如街頭痛哭
【牽手破婚變4】酸民「期待婚姻失敗」 林心如罕回:勸你做人善良點
和Angelababy同場零互動 黃曉明靠法院判決止婚變謠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牽手破婚變1】霍建華揪男教練進豪宅 一待就是9小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結婚4年爆婚變!林心如刪霍建華親密照 經紀人吐實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