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國華床上演《色戒》 陳子璇羞讚:不是人

娛樂組 2020/11/04 08:36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高國華床上演《色戒》 陳子璇羞讚:不是人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和第三任老婆陳子璇結婚9年,兩人最出名的事件,就是在高速公路車上忘情喇舌,時過境遷,生活看似歸於平淡;但陳子璇這半年都在對岸工作,高國華趁著老婆不在,竟悄悄把一名濃妝妹帶回家,高國華的第三段婚姻,恐將掀起波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64歲的高國華和47歲的陳子璇結婚後,兩人從事業到生活,都是親密的戰友;雖然因為背叛婚姻名聲不佳,導致補教事業垮台,但高國華轉行做冷凍牛肉麵,陳子璇也出力甚深。不過,曾經老愛公開曬肉麻恩愛的兩人,今年起逐漸消失在新聞版面上,原來陳子璇跑去中國大陸的文教機構任教,兩人因為疫情的關係已半年沒見,但此時高國華的桃花竟悄悄解封,身邊出現一名濃妝妹,還帶著女方回家過夜。

 

▼10/18 00:06 高國華(左)和濃妝妹(右)戴著口罩從影廳步出。(圖/鏡週刊)

 

高國華和陳子璇的9年婚姻,因為2人遠距離戀愛,恐怕起了變數,也不若以往那麼喜歡曬恩愛,但回顧2人的恩愛史,可說是驚天地泣鬼神,陳子璇還曾經炫耀起2人房事,稱讚高國華「超讚」。

 

夫妻倆因為在車上忘情舌吻轟動全民,結婚後對於恩愛事更是不加節制,陳子璇就曾說,2人一見面就會開始舌吻,甚至連當初偷情的那輛賓士,也成為他們的激情所在,高國華還說:「狹小有狹小的樂趣」。

 

▼高國華(右)和陳子璇(左)喜歡曬恩愛,但今年起逐漸少看到2人合照。(圖/翻攝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右)和陳子璇(左)喜歡曬恩愛,但今年起逐漸少看到2人合照。(翻攝高國華臉書)

 

雖然2人都已走入中老年,但相當沉溺於魚水之歡,陳子璇不斷誇讚高國華,恩愛時幾乎天天進行房事,高國華也自稱自己住「大直」,顯然相當自豪。

此外陳子璇還透露,高國華不需要其他東西助興,2人還曾經試過《色.戒》,根本老當益壯,「我都笑他不是人呀,他就說他棋逢對手,還說:『遇到妳就讓我變色魔。』」


延伸閱讀
遠距夫妻難守貞 翁家明沾空姐老師毀形象
【老婆不在帶回家】第三段婚姻熬9年 高國華偷帶濃妝妹回家過夜
【老婆不在帶回家1】曾被拍到親密用餐 高國華這次直接帶回家
【老婆不在帶回家2】偷吃陳子璇轟動全台 高國華「瞇眼忘情喇舌」畫面難忘
【老婆不在帶回家3】三段婚都重疊接軌 高國華出獄改賣牛肉麵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婆不在帶回家4】驚人性能力自誇「大直」 高國華:遇陳子璇就變色魔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第三段婚姻熬9年!高國華趁正宮不在 帶濃妝妹回家過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