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氣炸!替罔腰道歉賠償被譙 怒嗆:你他X的不知悔改

2020/11/03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鳳梨氣炸!替罔腰道歉賠償被譙 怒嗆:你他X的不知悔改

網紅罔腰弄亂民宿事件持續延燒,對此前男友鳳梨多次出面道歉,但這行為卻讓罔腰相當不開心,在道歉文底下留言回應,嗆說自己已經在處理,讓鳳梨也氣炸,兩人在臉書開嗆。

YT廣告

▼▲罔腰與現任男友、朋友一同到綠島民宿,沒想到把對方民宿搞得一團亂。(圖/罔腰@ig、就是愛綠島臉書)

 

據了解,事情爆發後鳳梨第一時間發文,狂喊8次「對不起!」表示會賠償,隨後也再發文「我已經與綠島民宿業者聯繫接洽,也致上十二萬分歉意,業者也接受有任何損壞會向我告知,我會全額賠償並處理完善,請各位不要再持續延燒了,謝謝。最後還是對社會大眾致上歉意,真的很抱歉,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對不起。」

 

▼事件發生後,鳳梨先在臉書道歉,表示會賠償民宿。(圖/鳳梨臉書)

 

沒想到該行為讓罔腰相當不開心,直接在貼文下方留言回嗆:「我已經在綠島自己處理,你真的不用發文,然後不接電話。」對此,鳳梨則反擊:「樓下都記者,我不用處理?」,後來更氣不過再發一篇文。

 

▼沒想到道歉行為讓罔腰相當不開心,兩人在臉書開嗆。(圖/鳳梨臉書)

 

痛罵罔腰不知悔改,「我凌晨被吵醒都在處理你的事情,人家綠島那邊全面封殺你們,連吃的、7-11都不賣你們東西了,人家綠島人都差點把你們丟下水裡了,我動用多少關係拜託人家去講你們才有東西吃喝,然後我整天在應付這些記者媒體,結果你在那邊嗆我?」文章最後還表示「我真的覺得做人剛好就好」;對此罔腰也不忍了,在留言回嗆,「好 唷,真的不用換你也發文」,兩人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封面圖/罔腰尬鳳梨臉書、就是愛綠島臉書)

 

【往下看更多】
罔腰真的怒了!鳳梨二度道歉民宿 說重話轟前男友
罔腰爆惡搞民宿不道歉!前男友狂喊8次對不起 :我負責賠償
闖紅燈硬啪!桃園正妹搭末班車 遭男網脫褲性侵哭:不要很痛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