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7K男無車房存款」愛上房東太太 約看《鬼滅之刃》起生理反應

2020/11/03 20:13 字級:
讀稿
「47K男無車房存款」愛上房東太太 約看《鬼滅之刃》起生理反應

一名網友最近PO文求助,稱自己和「房東太太」有曖昧情愫,房東太太不僅主動降租還各種邀約,自己騎車載房東太太時「小弟弟」竟然有反應,女大男小的曖昧情節讓網友為之暴動。日前原PO終於丟直球約房東太太看電影,網友紛紛敲碗接下來的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31歲的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PO出系列文章,跟網友分享自己和「房東太太」的曖昧進展。原PO表示自己是「無車無房無存款無負債」的無殼蝸牛,在外面自己租房,每次房東太太收租時都會不辭辛勞地跑兩條街親自收租,住1年多來主動降租2次,逢年過節更是各種送肉粽、烤肉,本來他不以為意,但某次跟其他房客閒聊才發現,有「特殊待遇」的只有他一人。

 

▼有網友表示自己戀上「房東太太」,還約對方去看《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網友暴動敲碗續集。(圖/木棉花提供/鏡週刊)

有網友表示自己戀上「房東太太」,還約對方去看《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網友暴動敲碗續集。(木棉花提供)

 

而接下來房東太太的舉動更是讓他開始起疑,房東太太親自登門按門鈴,進屋跟他閒聊了1個小時,才知道房東太太已經離婚了,兒女都不在身邊。隔天房東太太請原PO幫忙搬東西到自家中,還主動邀請他看演唱會。

 

▼原PO貼出自己和房東太太的對話記錄,被網友嗆「憑實力單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鏡週刊)

原PO貼出自己和房東太太的對話記錄,被網友嗆「憑實力單身」。(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

 

原PO表示自己載過房東太太2次,竟然「小弟弟」都有反應,讓他更加確定自己對房東太太的感情,決定聽取網友意見衝一波,「我禮拜日會邀約房東太太去看電影,後續怎麼樣我再跟各位說,我月薪4萬7,不要再說我少奮鬥20年這種話了!」


延伸閱讀
14歲少女被爸媽逼分手 產子怕被罵偷偷「塞冰箱」
萬聖節裝被笑「蟑螂俠」 《天能》男歌手惱羞刪IG
美售台無人機「海上衛士」173億元 裝置偵查配備
35歲女星與母陳屍家中 疑皮膚病惡化服毒輕生
Sandy「金鐘獎盃放地上」挨罵 霸氣回:關你們什麼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7K男無車房存款」愛上房東太太 約看《鬼滅之刃》對話網笑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木棉花提供/翻攝自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嘻哈歌手帶辣模小三度春宵!被抓包後再幽會 老婆暴怒離婚
錦雯淚崩宣布大事!爆14年婚變:扛500萬債老公狠心不理
狂歡毀民宿道歉!罔腰預告晚上繼續喝 網火大喊:老闆快跑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