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搞綠島民宿挨轟!罔腰148字道歉認酒後失態 繼續住2天

2020/11/03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惡搞綠島民宿挨轟!罔腰148字道歉認酒後失態 繼續住2天

網紅「罔腰」遭綠島民宿業者指控惡搞民宿,亂丟垃圾和亂拆東西,罔腰第一時間就發文澄清,反控民宿業者圖文不符、偷進房間拍攝,並怒嗆「誰包棟喝酒,都會很嗨,不是有知名度,就要被放大檢視」,此話一出,也立刻引來網友氣炸砲轟。不過原本表示不會道歉的罔腰,在與民宿老闆溝通化解誤會後,在臉書發文道歉,並表示還會續住2天。

YT廣告

罔腰今(3)日在臉書發文,針對在包棟民宿因酒後失態,破壞民宿擺設感到抱歉,也強調若有損失會全額賠償,「希望民宿的老闆能夠原諒我們的行為,以後我們也會警惕這次的教訓」,希望老闆能給他們彌補的機會。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罔腰表示已和民宿老闆和平溝通,對方也同意他們續住,溝通內容則沒有多提,「沒事!」

▼罔腰道歉文。(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2)日,一位民宿老闆在臉書社團「就是愛綠島」PO文,一連貼出10多張自家民宿被惡搞的照片,指控網紅「罔腰」身為公眾人物行為還如此,坦言相當心疼。眼見民宿老闆痛訴惡行,罔腰隨即親上火線反駁,怒嗆老闆,明明在訂房網站上看到的是四人雅房,沒想到到現場後,卻只見兩間雙人、四間膠囊,罔腰還強調「誰包棟喝酒都會很嗨,我不信你們喝酒後會保持乾淨。」

對於民宿遭惡搞事件,當時罔腰補充,在與友人狂歡結束後,還沒上新聞前,就已經把民宿整理完了,罔腰還反控,在一群人出去喝酒的時候,民宿人員竟然跑進來房間拍攝,「這樣東西不見誰要負責?出門完就是要嗨,不然出門幹嘛,不是有知名度,喝酒開心玩,就要被放大檢視。」

▼罔腰曾控業者圖文不符,認為大家喝酒嗨是人之常情。(圖/翻攝自罔腰 臉書)

除了罔腰在第一時間回應外,她的男友也在IG連發動態砲轟,認為一堆跟風的網友真的讓人很想笑,民宿有好有壞,連評價都不行,老闆根本就是想紅,「一堆人要求道歉,我不懂,我們喝酒開心、炒熱氣氛被講成破壞,退房的時候,可以請業者來看到底哪樣東西壞掉,OK?」

如今罔腰發文道歉,也與民宿老闆溝通續住,可謂皆大歡喜。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就是愛綠島 臉書/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遭控毀綠島民宿!網紅嗆:誰包棟喝酒不嗨 反轟老闆想紅
三度埋伏勒殺女大生!凶嫌啃老背景起底 父湊29萬換兒自由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