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爆惡搞民宿不道歉!前男友狂喊8次對不起 :我負責賠償

2020/11/03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罔腰爆惡搞民宿不道歉!前男友狂喊8次對不起 :我負責賠償

綠島一間知名民宿遭到客人惡意破壞,而這群遭起底後,發現竟是知名網紅「罔腰」,讓網友看得相當傻眼,不過她澄清喝完酒後,有收拾乾淨,並回擊老闆,沒有經過允許就入屋進行拍攝,直言「我不會道歉」。對此,前任男友鳳梨(吳泓逸)則發文,狂喊8次「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和前男友鳳梨交往多年,雖然2人在日前分手,但是雙方還是維持良好的關係。然而,罔腰破壞民宿的事件曝光後,鳳梨也在3日早上約6時左右在臉書發出貼文,透露他在深夜休息、睡覺的時候,被一堆訊息的提醒聲響以及電話聲吵醒,「對於罔腰的行為我在此跟社會大眾道歉」,表示她已經搬回高雄半年,無法時時刻刻都可以控管她。

 

鳳梨也進一步透露,「她的朋友及男伴素質真的從以前就是這樣」,說明自己並沒有要推卸責任,而對於她爆出的行為,是自己過去沒有控管好,造成對社會大眾的負面影響。至於綠島民宿業者,鳳梨表示會自己主動與對方連繫,並協調好賠償事宜,並且至上最深的歉意,「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抱歉,也對不起社會大眾,造成這些負面的觀感,對不起!」

 

▼鳳梨在臉書發出貼文道歉。(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五小時就獲得7000多則的按讚數,且有400多個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他的男伴如果是個有責任有肩膀的男人,就該替她負責跟處理後續事宜,而不是你」、「沒必要吧!好好睡覺、好好吃飯,才是你現在該做的事」、「完全與你無關呀!」、「你沒必要承擔吧!何苦?你再好,她也是別人的了,趕快走出來,加油!」

 

▼鳳梨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據了解,罔腰、罔腰男朋友和友人被爆出惡搞綠島民宿,讓業者氣得發文表示,「每個民宿都是管家經營者用心的結晶,真的不應該這樣不被尊重、不禮貌吧!」對此,罔腰則表示每個人包棟喝酒都會這樣,出門玩就是要嗨,不然出門幹嘛,不是有知名度,喝酒開心玩,就要被放大檢視。此外,她還在留言回文「我不會道歉」,引爆網友怒火。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罔腰、就是愛綠島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枉死異鄉!高大成震怒揭3關鍵 批凶嫌扯謊:有陰謀
閃電恐成中颱!滯留增強中3路徑出爐 彭啟明:有撲台機會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