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怒「台灣是殺人免死的國度」 無奈嘆:被害者就是算你衰

2020/11/02 21: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館長怒「台灣是殺人免死的國度」  無奈嘆:被害者就是算你衰

馬來西亞女學生在台南遭到梁姓男子隨機擄人殺害,讓台灣的治安問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對馬來西亞的網友,細數台灣近幾年來嫌犯沒有被判處死刑的兇殺案,並痛批司法體系與法務部「就是個知法犯法的團體」,讓廢死議題再度浮上檯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根據過去台灣許多兇殺案,或者行兇過程更加兇殘的案例,這位殺害大馬女學生的兇手有99%以上的機率不會判死,接著,館長告訴大馬的網友們,台灣到目前為止有40幾個死刑犯「已經被判了死刑,但是都沒有死,什麼時候才會死呢?選舉拿來做戲的時候」更直言有的甚至關超過10年了「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館長接著怒批,台灣的法院跟法務部長就是一個「知法犯法的團體」,所以台灣的法律是非常可笑的東西,不但很難被判死,就算被判死也不會被執行,因為台灣的法務部長不願意執行死刑「我可以跟馬來西亞的朋友講,不好意思,台灣的法律就是這樣」。


▼女學生在回宿舍的路上遭到梁姓男子擄人殺害。(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接著館長提到,台灣的法治就是「兇手、殺人者有人權,被害者沒有人權,被害者就是算你衰」因為台灣就是一個「殺人免死的國度」,所以台灣的某些犯罪非常猖狂,例如黑槍問題就相當氾濫,他以自己遭到槍擊的事件為例,從他8月28日中槍到現在,2個月全台就超過12件跟槍枝有關的犯罪,台灣不能擁槍,卻有很多槍擊事件,不少人都嘲諷「好像去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槍」,館長表示,開他槍的兇手作筆錄就說過「還年輕關個幾年就出來了」,最後無奈說道「所以台灣是犯罪天堂,相對的政府非常沒有作為,不論哪一黨執政都沒有作為。」一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發表看法「不要再執著統獨了,重點是民生,不要再極端反共持續分裂了,仇恨能解決什麼?」、「阿館今天講的很好」、「在台灣被害人永遠沒人權」。


▼網友看了館長直播後的回應。(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擄殺女大生!冷血嫌遭收押2天 這舉止超無恥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母擲筊1次允杯 淚崩凶車招魂:我們回家
台南女大生命案 警政署長要求5策進作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