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戶頭多百萬匯款!身家上億女歌手捧百萬現金報案 失主找到了

2020/11/02 20:34 字級:
讀稿

藝人王宥忻因為投資有道,又被稱為「財富女神」,身家上億,之前曾被拍下帶著寵物「羊駝」搭特斯拉外出,引發網友討論,這回她戶頭莫名其妙多了一百萬的匯款,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擔心金錢來源有問題,嚇得全部領出來到派出所報案。原來真的有民眾匯錯帳戶,王宥忻也透過警方順利聯繫失主歸還款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宥忻曾被拍下帶著寵物羊駝搭特斯拉外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藝人王宥忻之前因為被拍到,帶著寵物「羊駝」搭特斯拉,引發網友討論,這回更誇張,私人戶頭竟然平白無故多了一百萬。藝人王宥忻表示:「(銀行)就跟我講說,有一個人到銀行去,說他匯錯錢到我的帳號去,那我就想說很奇怪,我就說多少錢,他就說一百萬,我就想說可能是詐騙,我就把電話掛了。」


▼王宥忻戶頭平白無故多了一百萬。(圖/東森新聞)


擔心金錢來源有問題,王宥忻所幸將一百萬全領出來,中午和老公及助理用紙袋裝著百萬現金,到派出所報案,希望可以透過警方聯繫銀行,歸還這筆不屬於她的錢。藝人王宥忻:「我又會擔心說會不會有詐騙問題,或者是說有贓款問題,所以後來禮拜一的時候,我才想說把這個錢領出來,然後拿去警察局報案。」


▼王宥忻和老公及助理到派出所報案。(圖/東森新聞)


一開始就怕是詐騙集團,也擔心捲入不法行動,還好警方已經聯繫上匯款的人,證實這一百萬就是匯錯人了,王宥忻也約好要跟對方見面,當面把這筆錢還給他。藝人王宥忻:「我覺得一百萬畢竟也不是小數目,所以我自己如果說,匯錯錢到人家帳戶的話,我也會很緊張很著急。」所幸在警方與銀行協助下,成功聯絡到失主郭姓男子,雙方相約今晚7時在派出所交還現金百萬款項,郭男則再三感謝王宥忻與警方、銀行協助。


38歲的王宥忻其實理財有道,又被稱為「財富女神」,身家上億,更自費500萬出「專輯」當歌手,還在北投花1.2億買下雙戶挑高220坪的豪宅,光是裝潢又砸千萬,還訂做百萬水晶吊燈。藝人王宥忻:「我的鋼琴就是藍色的,一般就是沒有這顏色,有特別送到國外做烤漆。」大方分享豪宅內部,這回因為意外戶頭多了一百萬,王宥忻跟草尼馬的互動及美麗豪宅也再度跟著曝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錯一碼匯5000到往生者戶頭 苦等4個月討不回
草泥馬贏了!逛完夜市專車接送 抬頭一看竟是特斯拉
財富女神找賺錢靈感 王宥忻掏千萬報名太空旅遊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