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暈被勸「盡速就醫」 吳宗憲受訪酸館長:中槍不要急直播

2020/11/01 19:56 字級:
讀稿
頭暈被勸「盡速就醫」 吳宗憲受訪酸館長:中槍不要急直播

不久前吳宗憲分享打流感疫苗之後,產生頭暈症兆,結果反被醫生呼籲,要他應盡速就醫,不是馬上開直播報告。對此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回應了。

YT廣告

吳宗憲表示,他因為是藝人的關係所以經常貼文,而且自己平常非常健康,然後看牙才會用到健保,真的很少暈才會開直播這那事;他也意有所指,「如果中槍了不要急著直播」,暗酸他死對頭「館長」陳之漢。

 

不僅如此,吳宗憲也把疫苗比作菸酒,質疑是否打之前還得先看警語,又嘆警語只是規避責任,作用不是真的警惕大家;他的連串發言可是砲火隆隆。

 

另外,吳宗憲上週和親家朱立倫吃飯,朱立倫也關心他「頭還暈嗎」?聊到二女兒的婚期,吳宗憲也沒有正面回應,對此他僅表態:「給他們自己去訂,結婚是一天,相愛是一輩子,看她爸爸就知道了,未婚生子也ok,你如果不對孩子負責,怎麼對婚姻負責?」


延伸閱讀
朱立倫稱「親家」洩女兒婚事 吳宗憲:不是說好要保密
吳宗憲直播曝打流感疫苗暈4天 莊人祥:直接就醫不該貼網
昔日曾說「公開等於分開」 憲哥卻幫KID認愛温貞菱
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我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頭暈開直播被勸「盡速就醫」 吳宗憲暗酸館長:中槍不要急直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吳宗憲、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2場等於賣3場」 梁靜茹小巨蛋演唱會完售
游否希被仙人跳!凱咪怒揭1疑點批:放火比你勇敢多了
賴琳恩辣扮兔女郎!彎腰炸出渾圓臀形 網暴動噴鼻血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