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成親密片外流!奎丁加神秘群組 驚見一串名單氣炸

2020/11/01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合成親密片外流!奎丁加神秘群組 驚見一串名單氣炸

YouTuber奎丁憑著亮眼的外表、直爽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近期網路卻傳出有她的合成親密影片外流,這也讓她相當無奈,決定親自去了解該影片的來源,並加入外流影片群組,發現裡面的成員竟然高達3000多位,這也讓她嚇壞直呼,「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奎丁近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透露日前收到許多粉絲的訊息,表示自己遭有心人士外流假的親密影片,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她親自花400元加進外流片的群組,了解內部的操作,發現對方是利用AI換臉的技術,來製作假的影片,且消費者可以透過「投票、集資、客製」,來選擇自己想要的主角,而群組內剛好就有一部奎丁38秒的試看影片,她也鼓起勇氣打開來看,認為影片中的女生不太像自己,不過,其他Youtuber的影片則是做得相當逼真。

▼奎丁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合成親密影片。(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


奎丁發現,群組內部有一個超長的名單,不少女藝人、網紅都成了片商的目標,接著,奎丁在群組內找到了自己的完整合成影片,不過看到一半,她就將影片關掉,坦言自己感覺很不舒服,實在是看不下去,並怒喊,「今天這樣子的影片,已經造成我的部分觀眾對我可能有些誤解,難道我要發文解釋嗎?」她認為自己若是出面發文解釋,就會替片商打廣告,且這些影片若是外流,不僅會造成部分粉絲的誤會,還會損傷到她的名譽。

事後,奎丁仔細計算片商的總收入,發現群組內有3400人,加群組基本費用可賺到136萬,另外,加上消費者訂製的影片等,收入可以說是相當驚人。最後,奎丁無奈地嘆道,「這個東西其實就是數位性暴力,暴力,也是暴利」,看到自己或是認識的人被拿來利用,讓她感到不舒服,為了讓大家了解此事的嚴重性,她還特別找來經歷過影片外流的受害者,來訴說自己的心情。

▼奎丁發現不肖業者的收入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


受害者透露,事情發生後,有一陣子都不敢出門,也不敢和外人接觸,甚至心情已經被影響到,需要靠著心理諮商才能恢復好轉,雖然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不過心理還是會有陰影;最後,奎丁呼籲網友,「希望大家多去散播對生活有意義的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動動手指檢舉!網路的力量很可怕,但網路的力量也可以很強大」。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奎丁IG)

 

【往下看更多】
帶老婆去按摩!低胸妹露紅色小褲 人夫求生慾超強:太噁心了
李蒨蓉又失言!脫口「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 急關臉書滅火
雙颱共舞!這天體感溫度跌到1字頭 輕颱閃電成「散電」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