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蒨蓉又失言!脫口「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 急關臉書滅火

2020/10/31 2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李蒨蓉又失言!脫口「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 急關臉書滅火

臺灣各宗教受《憲法》保障,人民擁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並且各宗教間皆為平等,不少西方宗教在台灣也有各自的擁護者,雖然信仰不同,但彼此仍要保持尊重且包容的態度。女星李蒨蓉30日在臉書透露基督教不該過萬聖節,引起網友回覆,還是有不少教徒會過萬聖節,豈料李蒨蓉竟回,「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掀起一陣熱議。

YT廣告

42歲女星李蒨蓉於2015年在陸軍友人的帶領下,進入中華民國陸軍基地和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拍照,並坐進駕駛艙,李蒨蓉的丈夫還戴上互動式頭盔拍照,隨後上傳臉書,並打卡炫耀,因而引起爭議。

 

▼李蒨蓉當年因「阿帕契事件」形象重創。(圖/東森新聞)

 

起初,李蒨蓉以「這有這麼嚴重嗎?」為由拒絕道歉,也讓照片成為大眾討論話題,被調侃為「阿帕契姐」、「阿帕契女王」、「軍紀之母」等,隨後李蒨蓉在各方撻伐下鬆口道歉,「我白目,我道歉」但她仍不覺得行為有任何不妥。

 

發生這件事的時候,李蒨蓉的知名度攀上人生的最高峰,但也造成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據《CTWANT》報導,當時她不僅被廠商提告求償,先生的公司也被銀行刁難,甚至孩子都在學校遭受異樣眼光,讓她心裡也相當不好受。而她近年低調的反省後,最近又逐漸復出,並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近日適逢萬聖節到來,不少民眾都相當應景,扮成各種角色參加活動。

 

▼李蒨蓉為基督徒。(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身為基督教的李蒨蓉30日就在臉書上以「基督徒不能、也不該慶祝萬聖節」的說法,認為不該盲目的跟著西方進行「拜鬼行為」,表示大家都搞錯萬聖節背後真正的意義,更以中元普渡來比喻萬聖節。

 

而就有一名網友在文章底下回應表示,自己的朋友也是天主教,但朋友還是會過萬聖節,還會打扮參加派對,而李蒨蓉對此則回應,「其實任何的宗教信徒都不能代表他是品格優秀的人,這是兩件事。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該言論馬上引起網友瘋狂砲轟,認為她不該這樣抨擊其他宗教,而李蒨蓉的臉書專頁目前已經緊急關閉,疑似想平息網友怒火。

 

▼李蒨蓉的回應引起網友怒火。(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颱共舞!這天體感溫度跌到1字頭 輕颱閃電成「散電」
獨/叫外送火鍋來「生」的! 民眾傻眼:我去超市買就好了啊
半裸癱坐沙發!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別進來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