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2020/10/31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精緻的五官,吸引無數粉絲關注,而後更因在《奔跑吧兄弟》的表現,登上演藝事業高峰,與黃曉明的感情狀況也時常受外界關注。而她日前曬出衝浪玩水的影片,沒想到挑戰過程中,她因重心不穩掉進水中,脫妝後的面貌立刻吸引無數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楊穎)日前和粉絲分享自己衝浪玩水的影片,影片中的她穿著整套衝浪裝備,並將頭髮紮成辮子,隨著工作人員出海,看似躍躍欲試。而Angelababy不久後也輕鬆在衝浪板上站起來,甚至還開心地比出愛心。

 

▼Angelababy站在衝浪板上開心地比出愛心。(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然而衝浪的過程中,Angelababy不斷掉進海裡吃水,再上岸重新來過,動作竹見熟練,由於一直下水的緣故,Angelababy微微脫妝,但鏡頭特寫中的她,五官依然精緻迷人,如同洋娃娃一般,脫妝絲毫未損她的顏值。

 

▼脫妝絲毫未損Angelababy的顏值。(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都震驚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太美啦,期待老婆的電影」、「老婆,愛死你」、「還是原相機,這也太美了,比美顏拍的好看多了」、「我的天,世間竟有如此美人」、「今兒是什麼日子啊?Baby姐都多久沒發過自拍了」、「嗷嗷嗷,是要叫老婆的程度,姐姐你太美了」。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男童沒刷牙被打死!惡父入獄釣家庭內幕 還有2子女遭棄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