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賺嘸10萬!謝佳見「百億身家」曾淪撿剩菜吃 悲慘童年曝光

2020/10/31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1年賺嘸10萬!謝佳見「百億身家」曾淪撿剩菜吃  悲慘童年曝光

知名男星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演出多部台劇,吸引無數粉絲關注,但他的星途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曾年收入連10萬元台幣都不到。而謝佳見也因為父母從小離婚,和爸爸感情生疏,甚至一度埋怨對方,對於自己的富二代的家世被曝光,他表示「那是我爸,不是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男星謝佳見的真實背景其實是馬來西亞連鎖超市少東,身家超過百億,但因為是長子,從小被嚴厲管教,謝佳見曾透露自己過年過得很苦,和父親的互動也冷若冰霜。他的父母在他年幼時就離婚了,因此從小由爺爺奶奶帶著長大,只有奶奶疼他,但他也常常因為父母不在身邊而被親戚欺負,遭受冷言冷語,更曾經度過吃剩菜、在河邊洗澡的苦日子,讓謝佳見對父親百般不諒解。

 

▼謝佳見其實是馬來西亞連鎖超市少東。(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而謝佳見爸爸的感情生活也讓謝佳見十分不滿,謝佳見爸爸不僅交了很多各國的女友,甚至有些還生了小孩,讓他的家庭像極了聯合國,謝佳見也坦言,有一段時間很怨恨父親,覺得爸爸要對這樣的情況負責。

 

直到謝佳見18歲時,因大伯住院時到醫院探病,才和母親相遇,然而母子相認兩個月後,謝佳見的母親就被診斷罹患乳癌,之後六年內母親和奶奶相繼過世,讓謝佳見遭受極大的打擊。

 

▼雖然身為富二代,但謝佳見的童年日子很苦。(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母親過世後,謝佳見偶然和爸爸聊到母親,後來才理解到,感情的事情不是外人可以隨便評定的,才就此放下對爸爸的怨恨。而爸爸原本希望謝佳見能繼承自己的超商事業,但他一心築夢演藝圈,且演藝之路從未靠爸爸幫忙過。

 

對於自己的家世被曝光,他也一直輕描淡寫表示:「那是我爸,不是我」,更不斷強調自己最愛的還是演戲,希望台灣的導演更多多找他拍戲,態度相當謙虛。而近幾年謝佳見在演藝圈的表現蒸蒸日上,也讓爸爸終於肯定他,從反對改為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