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女神誤傳裸照遭瘋傳!她淚吐173字心聲:不能形容的痛

2020/10/31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IG女神誤傳裸照遭瘋傳!她淚吐173字心聲:不能形容的痛

22歲香港網紅馮天蔓,擁有姣好身材與亮麗的外表,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喜歡在網路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不小心在IG限時動態上,誤傳自己的露點裸照,雖然她當時趕緊將照片刪除,不過仍造成網路瘋傳,這也讓她相當難過,並在IG上吐露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誤傳裸照的事情,馮天蔓30日在IG發文,坦言自己發布了一張「從未想過分享的照片」,雖然自己在事發後緊急補救,卻還是無法避免網友的性、語言暴力,她表示,雖然自己是半個公眾人物,且帳號是公開的,但這並不代表「照片被傳播是我自找的,不代表我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

▼馮天蔓不小心誤傳自己的裸照至網路。(圖/翻攝自馮天蔓IG)


接著,馮天蔓表示,對於這次的事情,自己還沒準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她認為,未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消化、學習、處理,並承諾將好好保護自己,做事謹慎小心,最後,她也感謝家人和朋友,一直對她不離不棄。

▼馮天蔓承諾未來將好好保護自己。(圖/翻攝自馮天蔓IG)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不要陷入悲傷情緒,「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曾經畢竟只是曾經」、「人都會犯錯,不論結果好壞,當作替自己上一課」、「不要自責,由它隨緣」、「忘記過去,我們不介意」、「一直都要支持妳」、「Stay strong」、「只是意外,不要自責」、「其實我覺得妳不需要解釋」、「許多人都靠攻擊他人獲取自信」。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馮天蔓IG)

 

【往下看更多】
萬聖節裝扮嚇壞國一少女!母氣炸PO文 反遭網酸:媽寶
愛琴海7.0強震!釀22死破800傷 慘烈空拍圖曝光:大樓全倒
彰化販賣機驚見超貼心選項! 網暴動:超想投投看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