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袁惟仁送加護病房!女兒控奶奶阻探望 大姊嗆:有心誰能擋

2020/10/30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袁惟仁送加護病房!女兒控奶奶阻探望 大姊嗆:有心誰能擋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腦溢血病倒,隨後回台接受治療,並在切除腦瘤後返台東老家休養。不料27日卻傳出他因為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更在臉書指控前妻陸元琪的一雙兒女對爸爸漠不關心,15歲的女兒袁融則表示是奶奶從中阻擋,兩方各執一詞,吵得不可開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8日時袁藹玲在臉書發文,表示袁惟仁的一雙兒女接獲爸爸生病消息毫不關心,都是由疼愛他的二姊全程照料,袁藹玲提到,她最無法忍受的,是袁惟仁的兒女頻頻對外發表自己對父親的思念,「任何人若言行不符,說一套做一套,是否做人做得很荒謬? 是否會讓你聯想到寡廉鮮恥的形容詞?」

▼袁惟仁27日傳出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對此,袁惟仁的女兒袁融直言,去年2月到榮總探望爸爸時,曾打電話給奶奶詢問病房號碼,但奶奶不但拒絕告知,「你們不用來看爸爸了」,更馬上掛斷電話,袁融坦言,從那時起就無法得知爸爸狀況,直到今年7月與二姑姑加了Line,才開始能和爸爸視訊,袁融表示大家與爸爸關係保持良好,不希望因為大人間的問題拉扯到他們與爸爸面的權益,「2年來我和哥哥沒有因為被阻止探望而停止關心,反而更努力打聽爸爸的一切。」

▼袁藹玲在臉書砲轟弟弟的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袁藹玲臉書)

袁藹玲昨(29)日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和家人從來不會要求弟弟的孩子們做任何事,「但漠不關心就該大膽承認,何苦在媒體前惺惺作態?」她也提到,袁融說是因為奶奶阻擋才讓他們整整600多天見不到爸爸,「2019年2月袁惟仁開完刀後換病房是醫院的決定,與我的媽媽沒關係,醫院也絕對不可能不讓袁惟仁的子女探望他」,更強調若有心,有什麼能阻止好手好腳的18歲孩子(哥哥袁義),從台北到台東探望在加護病房的爸爸,袁藹玲再度痛批:「何苦在媒體前惺惺作態?」

此外,針對有人指責袁惟仁當初外遇拋家棄子,袁藹玲則指出,袁惟仁婚後第2年爆出外遇,不過事發前後他都從來沒有不顧家人,袁藹玲也透露,袁惟仁與陸元琪離婚時並沒有小三,更語焉不詳表示,「婚姻是兩個人的故事,他人不可能知道內幕,也沒有資格評論,也別忘了會出軌不是只有男方,不被揭發並不表示沒有發生,凡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封面圖/翻攝自袁藹玲臉書/陸元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8個月0收入!張芸京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 艾成說話了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張立東痛心說話了
外籍生遭殺!母接噩耗崩潰 當地網友怒轟:台惡人當道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