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未修圖照」曝!水桶腰遭酸:身材不如溫碧霞

2020/10/29 22: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范冰冰「未修圖照」曝!水桶腰遭酸:身材不如溫碧霞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經歷逃稅風波後,演藝之路暫時停擺,在演藝圈幾乎消失一整年,雖然近期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但她仍積極復出。她昨(28)日現身深圳時裝周某品牌紅毯,以一襲綠色禮服登場,但卻被網友酸身材輸慘同場的54歲的溫碧霞。

 

▼范冰冰身穿綠色禮服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時尚教父Tony微博)

 

范冰冰昨日亮麗出席時裝周紅毯,只見她身穿一套綠色禮服、頭戴甜美髮飾,配上她白皙的皮膚,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有氣質。未料,網路上卻出現了她與溫碧霞同框且「未修圖」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范冰冰看起來略為臃腫,對比官方釋出的精修照,看起來差很大。

 

▼范冰冰與羅碧霞未修圖同框照曝光。(圖/翻攝自娛圈瑤瑤微博)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范冰冰沒溫碧霞身材好」、「狀態確實有點不如溫碧霞了」、「不說臉的話,身材跟溫碧霞真是沒法比」、「溫碧霞更瘦看著更嬌小,范冰冰的臉更好看」、「裙子有點顯胖」、「還是喜歡范冰冰,她更美啊!」。

 

▼羅碧霞與范冰冰合影。(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時尚教父Tony、娛圈瑤瑤微博)

 

【往下看更多】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恭喜
氣炸!范冰冰超短髮造型曝光 媽媽爆氣說話了
范冰冰爆懷孕!穿黑禮服走紅毯 凸肚真相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身材 溫碧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