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露玫瑰癌逝!部落客悲吐心聲:唯一的姐姐

2020/10/29 17:06 字級:
讀稿
松露玫瑰癌逝!部落客悲吐心聲:唯一的姐姐

旅居歐洲的美食作家「松露玫瑰」(Truffle Rose)今(29日)傳出癌逝消息,讓大批網友震驚不捨,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也在粉絲專頁追悼好友,「我十幾年來在網路上唯一叫過的姐姐,謝謝妳直到最後一刻的寵愛。我好想妳,也永遠愛妳。」

酪梨壽司表示,3年前第一次聽到松露玫瑰吐露罹癌消息,自己無比震驚,反而是松露玫瑰一派輕鬆,提醒她人生最重要就是活得開心,每次她看到松露玫瑰到自己的社群媒體帳號按讚,都會感覺被愛也安心,就像是松露玫瑰在告訴她「姐姐還在呢」。

 

3個月前松露玫瑰在粉絲專頁公布癌細胞擴散、醫生宣布她只剩3個月消息,松露玫瑰瀟灑表示雖然在治病這條路上似乎少了運氣兩字,但是會繼續 吃喝玩樂和分享食譜直到人生盡頭,旅途中也不忘關心酪梨壽司,幫酪梨壽司的每篇貼文按讚。

 

酪梨壽司今天早上看到松露玫瑰的先生「阿莫」在臉書發文,宣布松露玫瑰離開的消息,酪梨壽司寫下:「想留言祝福,又想這些話早就對她說過了,心裡發酸堵得慌,掙扎到最後還是關了視窗。然後就在前天大白上傳的寶哥梅弟IG小短片下,發現姐姐留下的最後一個讚,像是在對我眨眼微笑:沒事的,我一直在這裡呢。」「我十幾年來在網路上唯一叫過的姐姐,謝謝妳直到最後一刻的寵愛。我好想妳,也永遠愛妳。」

 


延伸閱讀
部落客松露玫瑰驚傳病逝 生前曾曝「剩三個月」生命
兒子同學媽媽竟是「超大咖女神」 部落客認證:仙氣超重
守護車禍老翁墊頭善心正妹曝光 心碎回憶喊加油「才回應厚阿」
暖心!報恩免費熱食止飢 高校單車選手「加倍奉還」員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松露玫瑰癌逝 酪梨壽司:謝謝「姐姐」直到最後的寵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松露玫瑰、酪梨壽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女星抗癌切胃1年8次化療 怨:為什麼劈腿的都沒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