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納豆為何還沒結婚?本人首度痛曝真正原因

2020/10/28 20: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39歲納豆為何還沒結婚?本人首度痛曝真正原因

藝人納豆(林郁智)2017年與小11歲的「國光女神」依依被拍到一起約會,兩人認愛後,至今交往已3年,納豆也已到適婚年齡,不過兩人卻遲遲沒有傳出婚訊,他近期透露未婚原因,「我還不夠好」,表示自己還仍需多努力。

YT廣告

納豆日前以《同學麥娜絲》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事業得意同時,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日前向《中國時報》透露,女朋友依依是他遇過最好的女生,就連他的不好、他的脆弱,以及他身體有狀況的地方,對方都一併喜歡,有時他身體不適,依依甚至比他還要更擔心。

 


▼納豆讚依依是他遇過最好的女生。(圖/翻攝自nadow0107 Instagram)


其實兩人交往至今已到同居階段,沒工作時都會和對方待在一起,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感情十分穩定,不過今年已39歲的納豆卻坦言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原因是自認「還不夠好」,現階段想要以衝刺事業為主,能裝潢一間夠大的更衣間給依依。


面對媽媽的不斷催婚,納豆仍堅持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她那麼好,所以才要努力……說不定如果我一輩子達不到那麼好,可能就閃了,但遺憾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不夠好。」


▼納豆與女友依依常常在社群上放閃。(圖/翻攝自nadow0107 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納豆穩交依依3年同居了 狂送10戒指卻不求婚
趙正平拚闖關!遭綠粉裹身成綠巨人 下場超慘
納豆崩潰大哭宣布!已11個月沒戲拍 淚崩被大家忘記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