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承千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名車、私人飛機 遭譙爆:炫富

2020/10/28 1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繼承千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名車、私人飛機 遭譙爆:炫富

中國大陸男星黃子韜2012年從韓團「EXO」出道,後來卻遭到退團回大陸,而他父親黃忠東在9月11日病逝前,為了支持兒子的演藝事業,還幫忙張羅公司。豈料,黃子韜在父親過世後,瘋狂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名錶及私人飛機等照片,讓網友直批「炫富」。

YT廣告

黃忠東擁有高達新台幣855億元的家產,而黃子韜遭到退團返陸後,因為不捨兒子踏入演藝圈後搞得滿身是傷,成立「龍韜娛樂」公司,讓兒子好好地在大陸發展。然而,黃忠東過世後,黃子韜暫停工作大半個月,直到10月才開始工作,而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的他,也瘋狂曬出不少高級名錶、名車、名畫,以及私人飛機。

 

▼黃忠東過世後,黃子韜瘋狂曬出自己的名錶、名車。(圖/翻攝自黃子韜IG)

黃子韜日前表示,「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豈料,近日卻發出一連串的奢華生活照,對比父親留給他的上億家產後,讓不少粉絲、網友看了直批「現在稍微有點排場的人還會像這樣炫富嗎?」、「說實話這種行為很LOW」、「他爸才剛去世多長時間,這樣真的好嗎?」、「又開始炫富了...低調點吧」。

 

▼黃子韜遭酸炫副。(圖/翻攝自黃子韜IG)

其實,黃子韜和黃忠東的感情非常要好,他曾在23日時開直播吐露心情,表示他與爸爸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承諾自己未來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還是會開心地過著生活,並希望所有聽到這句話的所有網友、粉絲,都可以獲得正能量。而黃子韜為爸爸辦後事後,雖然自己都一直保持堅強,但是不少網友不僅沒有感到他的正能量,反而還狂酸他愛炫富。

 

▼黃子韜和黃忠東的感情非常要好。(圖/翻攝自黃子韜IG)

(封面圖 / 翻攝自黃子韜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童星「糖糖」新北遭車撞慘死!肇事男疑油門當煞車
不再神隱了! 放火發文報平安:我李育群做事問心無愧
小鬼入夢道歉親吻她!海芬曝超玄巧合 猝死仍遵守約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