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正女優遭3惡煞持刀關房內硬來!600萬被搶光 全身多處傷

2020/10/28 15:42 字級:
讀稿
最正女優遭3惡煞持刀關房內硬來!600萬被搶光 全身多處傷

日本AV女優里美尤利婭(里美ゆりあ)27日上午在家中,突遭3名假裝成快遞員的青少年劫財!3人誆稱要送貨,持刀威脅里美尤利婭,最後成功在她家中搶走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現金,里美尤利婭也因被歹徒推撞導致全身瘀青,嚇壞許多粉絲。

 

圖/翻攝推特

 

27日上午10時至11時左右,有3名17到19歲的青少年扮成快遞員,到東京的目黑車站前一間高級大廈中準備行搶。幾名少年按下了日本AV女優里美尤利婭家的門鈴,表示要送貨,而里美尤利婭也不疑有他直接開門。3人在里美尤利婭把門打開之後,持刀威脅她不准出聲、不准呼救,接著互相掩護下在衣帽間劫走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現金,接著乘坐早已安排好的專車離去。

 

圖/翻攝推特

 

里美尤利婭在事發後迅速報案,而當地警察也立刻透過監視器找出3名嫌犯的蹤跡,並在5小時後於神奈川縣逮捕他們,於車內尋回400萬日圓(約新台幣111萬元),但有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6萬元)不翼而飛。里美尤利婭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這3名嫌犯,並在案後發布限時動態,透露自己遭遇了強盜事故,幸好歹徒已經被制服。

 

圖/翻攝推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假快遞闖高級住宅劫財 AV女優遭搶600萬全身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