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打流感疫苗上吐下瀉!認同吳宗憲說的是實話:全身無法動

2020/10/28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女星打流感疫苗上吐下瀉!認同吳宗憲說的是實話:全身無法動

藝人吳宗憲26日開直播透露,他施打完疫苗不到一周,就出現暈眩狀況;另名女星趙庭也發文表示,她一周前打完流感疫苗後,身體就像是喝醉,頭暈的感覺揮之不去,還發燒到37.5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趙庭昨(27)日在臉書上發文,她上周三(21)日打流感疫苗,兩天後她開始上吐下瀉,趙庭直呼「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她解釋,跟朋友傳訊息到一半就昏睡,等醒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情,趙庭表示,「有點像喝醉酒的感覺,身體想動卻無法動彈(不是鬼壓床),為什麼頭暈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到底是腸胃炎還是疫苗的反應?」

▼趙庭打完流感疫苗後,身體出現不適。(圖/翻攝自趙庭FB

趙婷說自己沒對雞蛋過敏,網友向趙庭告知,吳宗憲打完流感疫苗後也有排斥反應,趙庭則回「我覺得他說的是實話」,每年都會打流感疫苗的趙庭,對於今年身體現象感到很奇怪,網友紛紛表示,「還是要看醫生,多注意飲食,保重啦」、「保重,看一下醫生吧」。

▼網友詢問趙庭身體狀況,叮嚀她要看醫生。(圖/翻攝自趙庭FB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澄清國內4例流感疫苗接種不良事件的死亡個案,不等於疫苗有副作用,4例死亡個案死因都是常見的心血管疾病,與疫苗無關。陳時中坦言,每件事都有風險,若有慢性疾病的民眾接種前應與醫師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趙庭FB、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眩!莊人祥:應就醫非PO文 他親吐心聲
台灣4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疾管署曝真正死因
肺炎疫情:英國研究發現新冠抗體短暫存在 有可能多次感染病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