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高簽約金 愛黛兒傳42.8億跳槽SONY

2016/05/25 15:09 字級:
史上最高簽約金 愛黛兒傳42.8億跳槽SONY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實力堅強,才剛在告示牌音樂獎抱回五座大獎,現在又傳出要以42.8億元台幣的簽約金跳槽索尼(SONY)唱片,總身價上看83.2億元台幣,有望擠進英國富豪榜,名利雙收!

一開口,迷人的嗓音總是能感動人心,英國歌手愛黛兒的歌唱實力不容小覷。HELLO這支MV推出五天之內點閱率就破億,打破江南大叔紀錄,成為Youtube年度最紅影片。新專輯25在全球狂銷1740萬張,榮登2015年最暢銷專輯,索尼唱片看準商機,開出9000萬英鎊約42.8億元台幣高價找她簽約,傳出愛黛兒已經點頭答應跳槽,總身價83.2億元台幣有望擠進英國富豪榜。

愛黛兒出道8年,專輯銷售成績越來越好,都是因為她的粉絲忠誠度實在很高,光是推特就有2600百萬人追蹤,而且她擅用空窗期行銷,專輯發行後第一波堅持只賣實體專輯,等到銷售趨緩才開放線上下載,延長專輯熱度,用堅強的實力跟策略贏得粉絲的心,也走出一條經典道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