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有頭髮是真的!20歲百萬粉網紅首開直播 網見真面目傻了

2020/10/28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只有頭髮是真的!20歲百萬粉網紅首開直播 網見真面目傻了

大陸的網紅博主「施子怡」因為甜美的長相,纖細的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至今已擁有百萬粉絲,以往就經常幫不少產品代言,但都是只有PO出照片,最近才開始轉戰直播銷售,然而第一次開直播的她,真面目卻讓粉絲們大吃一驚,引發討論。

YT廣告

網紅博主「施子怡」擁有百萬粉絲,也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美照,身受無數粉絲的喜愛,然而她近日卻翻車了。施子怡於23日晚間第一次進行直播銷售,粉絲們原本期待能看到清純美女,但少了PS跟濾鏡的她顏值大跌,甚至有人狂酸,認為她根本是40歲的大媽。

 

▼施子怡因姣好的長相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自施子怡微博)

 

▼少了PS跟濾鏡的施子怡顏值大跌。(圖/翻攝自微博「你好白富美」)

 

巨大的差距讓失望的網友紛紛崩潰直呼,「教我P圖好嗎?」、「只有頭髮是真的」、「照騙和視頻確實差太多太多了……到底怎麼P的?出個教程吧」、「百萬精修圖裡的妳可真美」、「最佩服就是妳的P照片能力,簡直跟本人毫無關係」、「怎麼有點像李光洙?」、「130萬粉…要哭死多少人?」、「這差距,仿佛年齡隔了半個世紀」、「特意去看了下直播,沒騙人,眼睛有被冒犯到」、「真的沒有故意截醜圖冤枉她」。

 

▼抖音女神劉思瑤擁有千萬粉絲。(圖/翻攝自劉思瑤微博)

 

然而就算是直播也有跟本人差距甚大的,抖音女神「劉思瑤」以精緻的五官,具感染力的笑容走紅,不僅經常直播,更不斷上傳短視頻,深受千萬粉絲的喜愛。但劉思瑤先前在直播時,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拍下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劉思瑤雖然化了妝,但整體五官與平時的差別還是很大,不僅整個臉大了一圈,連臉型都從完美的V臉變成方臉,雖然看起來不醜,但與之前女神的樣貌卻截然不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影片也不能相信了。

 

▼工作人員拍攝的劉思瑤和平時直播的樣子差別甚大。(圖/翻攝自微博「有顏值的花花」)

 

(封面圖/翻攝自施子怡、你好白富美微博)

 

【往下看更多】
身價達1428億!汶萊「派對王子」阿齊姆去世 享年38歲
15萬買清大學歷!女混入竹科當副理 能力太爛被抓包
袁惟仁跌倒進加護病房 醫院證實:未脫險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