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遭嗆整型槓酸民!她刪除留言反擊 一句被讚爆

2020/10/28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謝金燕遭嗆整型槓酸民!她刪除留言反擊 一句被讚爆

藝人謝金燕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同時曬出多張宣傳照,怎料,卻遭酸民狠嗆「整型整到認不出來」,這也讓謝金燕看到後,忍不住反擊對方,並感嘆「他的行為必須即時更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遭酸民嗆整容過度,她先是反擊對方,隨後又在28日深夜再度發聲,表示自己會回應該名網友,並不是媒體所說的「爆氣」或是「怒了」,而是認為他的行為必須要改正,她坦言,身為公眾人物就必須要有認知跟雅量,但底線是不能任意這種網路言語霸凌行為咨意擴張。謝金燕提到,網路霸凌、言語霸凌的案例,在演藝圈很常見,有的人會幽默以待,有的人則是過不了這關,不過,她則向粉絲喊話,「這麼多年姐沒少遇過,但你們放心,姐是屬於打不倒的那一個...」。

最後,謝金燕表示,自己最終還是選擇將留言刪除,「不希望他被熱搜,造成另一宗言語暴力」,她認為,儘管將留言刪掉,這些網路霸凌者還是會用另一個帳號,躲在鍵盤後面瘋狂攻擊。因此,她意識到「如何保護自己」與「言語」的重要性,呼籲大家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並感嘆「比刀子更鋒利的是言語暴力」。

▼謝金燕遭網友狠嗆外表。(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事實上,謝金燕近期發布新歌《Turn口罩》,豈料MV造型疑似太前衛,導致一上架就遭YouTube平台移除,所幸後來順利重新上架,這讓謝金燕和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該則貼文下表示,「整容整到都看不出來你是謝金燕了,你看你自己的臉,不會覺得很陌生嗎?你認識你現在這張臉嗎?」對此,謝金燕立刻回應,「你有膽傳自己的照片跟自我介紹,讓大家知道你是誰,我就把所有真相告訴你」,謝金燕也強調,不要讓網路霸凌扭曲心態影響美好人生,消息曝光掀起一陣熱議。

▼謝金燕於28日深夜再度發聲。(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眩!莊人祥:應就醫非PO文 他親吐心聲
分手小8!嚴爵路邊激吻台大女友 消失5年暴肥近況曝光
疑被設局拍裸照!放火揭封口原因:怕有人來我家找麻煩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