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衣服炸大洞!小鄧紫棋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2020/10/27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衣服炸大洞!小鄧紫棋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50萬訂閱者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其成員先後創立個人頻道,發展得有聲有色,其中,蕾菈(Lyla)就因大膽言論加上D罩杯傲人上圍,擄獲許多粉絲的心。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辣照的她,近日也相當應景的貼出萬聖節系列照片,而她胸前一大片挖空的設計,讓網友們直呼太性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G)

 

 

這週六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少商店、餐廳都有舉辦相關活動,網紅蕾菈也在IG貼出一系列吃早午餐又結合萬聖節元素的應景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置身於恐怖場景中,桌上放著南瓜、斷指燭台、骷髏頭、人腦等配件,牆上更掛著一幅詭異小女孩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有恐怖氛圍,不過,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她穿著的一套灰色運動裝。

 

▼蕾菈曬出新的辣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穿著乍看休閒的運動裝,但仔細一看,胸前竟有一大片挖洞的造型設計,讓她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此外,在全身照中,她也露出一截小蠻腰,相當性感,好身材令人稱羨。照片曝光後,粉絲們超嗨留言表示「突然解封了」、「捕獲性感美女啊啊啊」、「真的好辣喔」、「衣服破了」、「性感蕾菈讚」、「好久没看到性感蕾菈了」。

 

▼照片為應景的萬聖節主題。(圖/翻攝自蕾菈IG)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包包放Ubike被搶!新北正妹追搶匪 反被拖草叢脫褲性侵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