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罄邀閨蜜林逸欣助攻 坦言新作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2020/10/26 17:23 字級:
讀稿
管罄邀閨蜜林逸欣助攻 坦言新作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創作歌手管罄(Kris)將於30日推出最新單曲〈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並將在11/1生日當天晚上舉辦《罄生20201101》音樂會,正式回歸樂壇。睽違5年再推出個人音樂作品,她說:「這次單曲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天蠍友人們的聊天,發現大家在感情中的忍耐力都很強,但另一方卻很難察覺到,直到忍耐到極限,說走就走,翻臉跟翻書一樣,雖然痛苦,但選擇長痛不如短痛的做法,很像是天蠍的自我保護機制。」她並透露新歌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科班出身的管罄,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並主修導演。此次她親自擔任MV導演,並找大學同班同學蔡亘晏及沈威年擔任男女主角,並邀請大學學長擔任攝影師。為了要拍出第一視角的感覺,男主角沈威年緊貼在攝影師後面與女主角對戲,側拍照片呈現出非常BL電影的美感,也是意外的收穫。

 

▼主修導演的管罄,首度親自擔任MV導演。(圖/鏡週刊/管罄提供)

主修導演的管罄,首度親自擔任MV導演。(管罄提供)

 

管罄即將在11/1舉行的《罄生20201101》音樂會,不僅僅邀請姐妹淘林逸欣(Shara)助陣當嘉賓,也邀請一起工作的音樂劇演員們,希望在《罄生20201101》音樂會中,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視覺、聽覺饗宴。


延伸閱讀
【搶鏡頭】女友怪乳助陣 姚元浩海味緊拴王心恬
峮峮暴瘦重返健身房 粉絲心疼喊話:要記得吃飯
《艾拉秀》即將登場 Ella回顧出道19年:背後滿身箭
小天后Ariana拍MV不能沒有它 RV雙色低跟鞋成就優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管罄邀閨蜜林逸欣助攻 坦言新作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管罄提供)

 

【往下看更多】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小S哀慟她也去世:世上最愛我的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