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卸貨3月!趙孟姿辣曬川字腹肌 許孟哲卻嘆:沒人在乎我

2020/10/26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卸貨3月!趙孟姿辣曬川字腹肌 許孟哲卻嘆:沒人在乎我

凱渥名模趙孟姿與老公許孟哲去年12月結婚,她在今年7月生下女兒,昨(25)日她在IG發文表示「被(許孟哲)抓來泳池訓練,上次已經放他一次鴿子,今天只好乖乖來了...」,並附上一張比基尼照,趙孟姿產後三個月小腹平坦,甚至有川字腹肌,網友看了也直呼「太不科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孟姿昨(25)日在IG上發文表示,她與老公許孟哲一起到泳池訓練,她解釋「雖然很懶又很累,還伴隨著一點不甘願,但離開泳池心情好~放~鬆~當媽咪以後沒這麼放鬆過!!果然做喜歡的事,就算很累還是很療癒」。在趙孟姿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黑色比基尼,手拿蛙鞋對鏡頭燦爛地笑,她的小腹平坦,有明顯腰身,肚皮緊實也沒妊娠紋,完全看不出來是產後第三個月,纖細四肢也讓粉絲看了十分羨慕,紛紛留言誇獎她的好身材。

▼趙孟姿產後三個月,秀出比基尼照。(圖/翻攝自趙孟姿IG

不過,粉絲目光都在趙孟姿的窈窕曲線,沒人注意到趙孟姿手上的蛙鞋,是許孟哲去年送她的生日禮物,許孟哲也在底下無奈回應,「Ok~Fine,沒有人在意我手繪蛙鞋」,小倆口互動也讓網友都暖心。

▼許孟哲在文章下留言,希望網友注意手繪蛙鞋。(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與許孟哲交往3年多,去年12月結婚,並在今年7月她生下女兒Doreen,升格為媽媽的她,也曾表示「我和爸爸會當你的避風港永遠陪著你,未來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謝謝妳給我們帶來更多愛和力量」,寫下對女兒滿滿的愛。

▼趙孟姿結束泳池訓練後,開心大嗑一碗冰。(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封面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往下看更多】
許孟哲妻生產前後對比照曝!網見亮點嗨翻:寶寶蹦出來了
爆喜訊?42歲孫協志結婚有譜 護愛夏宇童終於認了
王仁甫13歲超正女兒曝!父女合體尬舞 震撼高雄巨蛋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