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孝全釜山影展爭光 與朱智勛同奪視帝

中央社 2020/10/25 19: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張孝全釜山影展爭光 與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獎勵亞洲優秀電視劇的「亞洲內容獎」,因疫情緣故改採線上頒獎。台灣演員張孝全以台劇「誰是被害者」與「屍戰朝鮮2」南韓演員朱智勛共享視帝榮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亞洲內容獎」(ASIA CONTENTS AWARDS)今年邁入第2屆,今年共有75齣亞太地區作品參賽,28齣獲得提名。「誰是被害者」共入圍5項大獎,最終抱回最佳男主角。

 

正在拍戲的張孝全獲知喜訊後表示,釜山國際影展是他人生裡去過最多次的影展,很遺憾今年疫情因素無法再去,「韓國現今在全球影視創作佔有很重要的位置,能獲得其相關獎項的肯定,感覺份外榮耀」。

 

張孝全也將這個獎獻給「誰是被害者」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直言「是大家共同付出成就了這部劇」。

 

今年「亞洲內容獎」最大贏家,是韓星朱智勛主演的「屍戰朝鮮2」,除了最佳男演員獎外,還搶下最佳編劇、技術成就共3個獎項。最佳女演員由韓劇「夫婦的世界」金喜愛與日劇「風平浪靜的閒暇」的黑木華共同奪下。最佳戲劇則頒給韓劇「山茶花開時」,以及新加坡戲劇Last Madame。

 

(封面圖/翻攝自張孝全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後合照曝光!鬼鬼曝小鬼《玩很大》往事:都欺負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