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合照曝光!鬼鬼曝小鬼《玩很大》往事:都欺負我

2020/10/25 1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後合照曝光!鬼鬼曝小鬼《玩很大》往事:都欺負我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上月驟逝,他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於昨(24)日播出有他參與的最後一集存檔,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而這集節目中的來賓請到了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一同參與。昨日節目播出後,鬼鬼也在IG上曬出和小鬼「最後的合照」,更記錄當天錄影的點滴,也不忘開玩笑的虧小鬼總愛欺負、嘲笑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綜藝玩很大》播出有小鬼身影的最後一集,參與其中的鬼鬼也找來一群朋友一起看首播,並在IG上PO出和小鬼在遊戲後滿身泥巴的照片,同時寫下,去參加《玩很大》的三次錄影都留下許多和小鬼的記憶,有「溺愛我的時候的、笑我的時候、欺負我的時候」,也透露第一次玩很大是因為小鬼而去的;第二次則是因為舞台劇去的;第三次是因為專輯去的,而小鬼不僅相當捧場的去看了鬼鬼演出的舞台劇,也親自掏錢買專輯。

 

▼鬼鬼在IG上分享和小鬼相處點滴。(圖/翻攝自鬼鬼IG)

 

而鬼鬼也透露,最後一次的《玩很大》雖然和小鬼不同隊,但她還是一直去找小鬼玩,更拍了許多有小鬼的畫面,也謝謝紅隊(製作單位)將這些畫面剪成影片。鬼鬼坦言,當天在遊戲中玩完泥巴後,就和小鬼合照,但這卻是兩人的最後一張合照,最後鬼鬼也表示,「我會永遠想你,你會永遠在我心裡」。

 

▼鬼鬼曝光和小鬼的最後一張合照。(圖/翻攝自鬼鬼IG)

 

事實上,鬼鬼和小鬼生前的感情相當深厚,在小鬼驟逝後,鬼鬼也不斷發文懷念他。而當時正逢鬼鬼發新專輯,她也說會燒一張專輯給小鬼,希望小鬼可以在他的星球慢慢聆聽,鬼鬼也坦言,小鬼的離開教會了她,「失去很難受,但是要勇敢,不要害怕失去,要好好把握人生」,可以看出小鬼給鬼鬼的生命帶來相當大的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鬼鬼IG)

 

【往下看更多】
獨 / 台中51歲男打流感疫苗!10天後病危 衛生局回應了
台南傳凶殺命案!母拿刀砍死32歲女兒 父開門見血嚇壞
歐陽妮妮曬整櫃50萬名牌包!不怕朋友借嗆:都是身外之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