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曬整櫃50萬名牌包!不怕朋友借嗆:都是身外之物

2020/10/25 17:07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曬整櫃50萬名牌包!不怕朋友借嗆:都是身外之物

藝人歐陽妮妮以星二代身分出道,熱愛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拍影片分享自己收藏的精品包,精品包3萬起跳,最貴的包款保守粗估約50萬元,也細心地回答網友們提出的問題,其中她也嗆說自己不是一個不願意借朋友包包的人,因為她認為再貴的精品包,對她來說都是「身外之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歐陽妮妮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分享自己的精品包收藏,也一邊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她除了分享自己近期最愛的包包及買過最後悔的包包外,也開心地曬出今年生日媽媽送她的愛馬仕Constance(康康包),這顆包包是零配貨拿到的。此外,她也秀出了至今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的kelly danse杏仁綠包,因為這個包是請代購買買的,所以價格比較高。

 

圖/YouTube

 

圖/YouTube

 

歐陽妮妮也表示,自己再買包前一定要很確定自己很喜歡再下手,不要想著這個月一個要花多少錢買包,不然很容易買到雷包。此外,有網友問她:「妳最寶貝的包包是哪個?寶貝到不會借給朋友的那種」,她表示自己很珍惜這些包包,但如果有朋友想跟她借包出席重要場合,她也很願意,「因為對我來講,這些包包都是身外之物。」

 

許多網友看完妮妮的分享,都紛紛留言:「好驚人的財力!」、「完全可以開店賣名牌包了」、「真的超壯觀!這面牆值好多錢」。

 

圖/YouTube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陽妮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