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立婷怒了!取消IG追蹤 說重話轟:反正不會有交集

2020/10/25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嚴立婷怒了!取消IG追蹤  說重話轟:反正不會有交集

女星嚴立婷於2010年和達欣工程籃球隊前隊長張智峰結婚,兩人婚後陸續生下兒子Willson和女兒Tammy。而嚴立婷直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和觀眾喜歡,昨(24)日她就在IG上怒寫下,「取消了一些追蹤,反正也不會有交集」,更坦言,想關注就關注,不想就取消,一席話讓不少網友紛紛贊同,並留言支持,「忠於自己,不用管其它人」。

YT廣告

今年38歲的嚴立婷長相相當凍齡,且有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近年來她參與不少談話性綜藝節目,粉絲網友都稱嚴立婷講話直接,卻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個性大喇喇地很討喜,身材好人也漂亮,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以說是令人超級羨慕的人生勝利組。而昨日嚴立婷在IG上PO出一張站在石頭上的照片,並寫下「取消了一些追蹤,反正也不會有交集」,透露近日可能將某些朋友從追蹤名單內刪除。


▼嚴立婷發文透露自己取消追蹤一些人。(圖/翻攝自嚴立婷IG)

 

該文章一發出後,嚴立婷的好友們紛紛在留言底下回應,其中鄭仲茵也俏皮表示,「還好我還在,呼~」差點以為自己被退追蹤的她,逗樂不少網友。此外,粉絲們也相當認同嚴立婷的這番話,「這我喜歡~忠於自己的心」、「有個性的嚴哥」、「真的,有交集的才叫真的關注」、「嚴哥就是帥」、「不用勉強自己的心」。

 

而提起嚴立婷有交集的好友,莫過於閨蜜黃小柔,嚴立婷幾年前3度小產,讓她身心靈都相當疲憊,直到2017年才好不容易懷上第二胎,不過在懷孕時她也受了不少苦頭,當時好友黃小柔也懷著第三胎,為了讓嚴立婷心情放鬆,黃小柔特地約她出門喝下午茶、做美甲,而小產時黃小柔也陪伴在她身邊,讓嚴立婷感性的表示,「能一起懷孕真的是最幸福開心的事」,可以看出兩人感情的深厚。

 

▼嚴立婷和黃小柔感情深厚。(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嚴立婷IG)

 

【往下看更多】
搬新家1年!男慘罹癌妻流產 醫揭真相:全是新屋搞的鬼
梁以辰穿超短水手服!cos美少女戰士甜喊:代替月亮懲罰你
30m高空重摔!女搭遊樂設施飛出座位 命危搶救中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