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澎恰恰遭爆被8警車帶回 刑事局還原真相

2020/10/25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澎恰恰遭爆被8警車帶回 刑事局還原真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牽涉龐大債務,8月份才宣布破產,而23日時晚間警方接獲報案,稱澎恰恰面臨人身安全威脅,因此派出大批警力找人,還有目擊者形容當時澎恰恰看起來相當驚慌,對此,刑事局也出面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23日晚間7點時許,有民眾在南京敦化商圈目擊,約有7、8台警車停在路口,隨後出現大批警力進入附近的商辦大樓,沒多久警察下樓後,看到大批警察圍住一名男子,而該名男子雖然戴著口罩,不過仔細一看,發現竟然就是藝人澎恰恰,目前本人尚未出面證實此事。

 

▼藝人澎恰恰因為牽涉龐大債務,8月份宣布破產。(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此事件,台北市警方與刑事局進行說明,警方表示,當晚接獲民眾報案,台北市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亞太三溫暖有民眾目擊澎恰恰遭多名黑衣人包圍脅持,民眾聯想到之前新聞報導彭恰恰積欠大批債務,以為澎恰恰遭到歹徒綁架,趕緊報警求助。

 

警方勤指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擄人勒贖後,出動大批警力趕赴現場救人,並同步通知刑事局外勤隊幹員趕赴現場支援,但大批警力到場發現是澎恰恰與另名債主在三溫暖內「喬債」,原來僅是虛驚一場。

 

▼針對此事件,台北市警方與刑事局也出面說明。(圖/GoogleMAP)

 

但警方顧慮澎恰恰的人身安全和債權協商權利,清查在場黑衣人身分後將雙方帶回刑事局,讓他們繼續討論民事債務糾紛,稍晚兩人先後離開刑事局,所幸並無任何暴力衝突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獲報澎恰恰有危險!刑事局動員8警車緊急尋人
澎恰恰爆扛巨債想不開 傳訊留話:找到就草草了事
解放軍真的會攻台?前參謀總長揭台3大困境:一下就打掉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