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意外事故!李燕驚傳受傷血滲出大腿 令人怵目驚心

2020/10/24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爆意外事故!李燕驚傳受傷血滲出大腿 令人怵目驚心

今年38歲的台劇女星李燕,憑著精湛的演技,加上自然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前陣子李燕在三立節目《炮仔聲》中飾演一名女強人,現實生活中的她也跨足化妝品業,自創品牌,擔任品牌執行長,也升格成為老闆娘,並時常在IG上曬出自己認真工作的模樣。不過近日李燕就在IG上PO出一張大腿傷口的照片,鮮紅的傷口看起來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燕昨(23)日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白皙的大腿上有一塊鮮紅的明顯凹陷,且傷口看起來又深又長,畫面相當嚇人,而她也在貼文內寫下,「我生命中那缺失的一塊」,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李燕也親自在留言中回覆受傷原因,原來是因為要幫忙佈置魚缸才因此而受傷,但那血紅又有一些些新生粉色的皮膚,也讓人透過螢幕感覺到疼痛。

 

▼李燕常在IG分享生活。(圖/翻攝自李燕IG)

 

不少網友看到李燕PO文後紛紛驚呼,「這無法按讚,好痛喔」、「傷口要小心養不要讓它留疤耶」、「好大的傷口,光看就能感受到痛」,而李燕則一派輕鬆的回應粉絲,「我是男子漢不必驚嚇」,不過她也坦言,在撕人工皮的時候是真的蠻痛的,且人工皮一天要「爆漿三次」,相當驚悚,而貼過人工皮的網友也建議,撕人工皮的時候邊用食鹽水衝,等一下讓食鹽水進去就比較不黏,撕起來也會比較不痛,熱心地給予意見相當暖心。

 

▼大腿上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圖/翻攝自李燕IG)

 

事實上,李燕在日前決定投身化妝品業,不僅自己當起老闆娘身兼執行長,還一手包辦產品的事物,讓不少人大讚她的勇敢,能夠跳脫舒適圈投入另一個領域,當時李燕也俏皮說道,「早知道做個執行長這麼硬,我就乖乖去拍戲了」,也能看出她對新事物新挑戰的熱愛。

 

(封面圖/翻攝自李燕IG)

 

【往下看更多】
爆仙人跳放火!F級辣模青青素顏照瘋傳 網嚇壞認不出
爆喜訊?42歲孫協志結婚有譜 護愛夏宇童終於認了
坤達PK陳志強「推頭相撲」 益智節目超緊張逗趣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燕 傷口 缺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