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弟弟真面目終於曝光!心形捲髮超高顏值 撞臉蔡依林

2020/10/24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謝金燕弟弟真面目終於曝光!心形捲髮超高顏值 撞臉蔡依林

「電音女神」謝金燕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尤其是一雙美腿令人望塵莫及,先前她表示為了認真準備明年的演唱會,這次不唱跨年,讓粉絲相當期待,昨(23)日謝金燕在IG上曝光了「謝小弟」的廬山真面目,超清秀的模樣讓粉絲驚呆了。

YT廣告

謝金燕在IG上分享「謝小弟」照片,只見謝金燕頂著愛心形狀的泡麵捲髮,臉上滿滿雀斑,胸前還打了個黑色的蝴蝶結,看起來俏皮又可愛,謝金燕幽默地在照片下表示,「謝小弟導演在叫你啦,一直不安份自轉又搖頭晃腦,你是拍不拍?被你氣屎」,她也在後面解釋,這是2年前拍MV的現場照,有網友認為謝金燕這張照片撞臉天后蔡依林,謝金燕則表示,「蔡依林沒有那麼畸。」

▼謝金燕在IG上分享「謝小弟」照片。(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此外,先前謝金燕在IG上宣布,「致各位親愛的姐寶,姐,今年不唱跨年了!非常難的決定」,並丟下震撼彈「2021.1.16台北小巨蛋見」,還PO出一張造型相當大膽的宣傳照,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有粉絲表示謝金燕有年紀了,她機智回應。(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不過事後有粉絲在限時動態中感嘆,「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了」,直言謝金燕年紀並不小,體力上難免吃不消,認為她如果開演唱會很辛苦,這位粉絲也表示,得知謝金燕要在小巨蛋開唱後,他相當興奮,透露自己已經去過謝金燕3場演唱會,這次再遠也一定會去。面對粉絲的發言,謝金燕看到後也展現高EQ,正面回應粉絲說她老,表示「聽到這一句,不跟你拚了才有鬼」,如此機智的答覆,也顯示出她「長壽」的高人氣。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快訊/台中失蹤少女找到了!男網友載走4天 永康住處尋獲
結婚4年頻爆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吵噴淚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