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弟私訊求幫忙轉大人 小鄧紫棋直接正面回應

2020/10/23 15:26 字級:
讀稿
弟弟私訊求幫忙轉大人 小鄧紫棋直接正面回應

網紅蕾菈向來以出眾的外表與身材,再加上個性活潑不扭捏,經常與網友私下聊天,深受宅男喜愛。但也因為蕾菈身材太過熱火,成了一些心懷不軌的人騷擾對象。日前就有一名未滿18歲的網友,竟然向蕾菈私訊提出「發生性行為」的要求,對此她也直率回覆該名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蕾菈拍攝一段影片,內容是回答粉絲一些「超瞎提問」的私訊,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直接向她提出當砲友的需求,並表示自己是個未發生過性關係弟弟,希望蕾菈當他姐姐「破處」,搞笑的是最後還很有禮貌的說:「希望不會打擾到妳。」但向來講話直白的蕾菈也毫不客氣的回說:「你已經打擾到我,拜託等你18歲再來講」,她直言對處男沒興趣,更何況年紀還比她小。

 

▼面對網友「幫忙轉大人」無厘頭要求,蕾菈直言「沒興趣」拒絕。(翻攝自我是蕾菈YouTube頻道)

蕾菈直言經常會收到許多網友來問有關「性」方面的問題,譬如次數過多導致下腹疼痛,什麼時候比較不會受孕,讓她氣憤表示自己不是醫生,這些問題應該去請教專業醫師而不是網紅。蕾菈更呼籲青少年真的想初嘗禁果,拜託先去了解一下相關衛教知識,再去決定該不該做這件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搶鏡頭】小李毓芬 巨乳倒了「本斥但大」
蕾菈「一句話」透露感情狀態 感傷道:你不能要求別人愛你也愛你的孩子
網友意外出土蕾菈嬰兒肥舊照 釣出本尊:拜託先別笑
渾圓巨球擠成「肉餅」 蕾菈按摩曬上身全裸自拍網喊「這樣母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未成年網友求當一日砲友破處 蕾菈:我對處男沒興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蕾菈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保證武肺疫苗安全 大陸專家示警:一般人暫不必接種
9歲女童遭性侵棄屍!500鄉民氣炸圍毆 凶手全身傷慘死
放火壞壞5hr!JKF女郎男友發現被綠 破門逼全裸道歉片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蕾菈 宅男 騷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