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董遭陸CEO罵「垃圾」 好友方文山怒嗆:眼光狹隘

2016/05/24 21:45 字級:
周董遭陸CEO罵「垃圾」 好友方文山怒嗆:眼光狹隘
●(圖/騰訊視頻)

日前大陸電子商務「凡客誠品」的CEO陳年上節目《惡毒梁歡秀》狠批周杰倫「百年後是垃圾」,掀起一陣討論,更是引起周董粉絲和其他友人的不滿,方文山便在微博發文痛罵「眼光狹隘偏激」,要求陳年鄭重道歉。

陳年上節目提及對詩人穆旦的仰慕之情,節目主持人梁歡便比喻「這種感覺就相當於我們看到周杰倫了」,結果陳年一愣,便回應說「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十萬條街吧。我覺得一百年後,大家肯定還都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此言一出引起眾人震驚,周董的粉絲紛紛到他微博大罵「只有你的偶像才叫偶像」、「你講話有經過大腦嗎」、「怎不拿穆旦和李白比」。

事後陳年發文回應網友「如果羅大佑、崔健、李宗盛、侯德健、齊秦、鄭智化、竇唯、朴樹、伍佰、許巍、宋冬野、達明一派、Beyond……也算流行歌手的話,那麼我必須說,我熱愛他們」甚至還關閉網友評論功能,網友更是批他敢做不敢當。

另外,方文山對於陳年的言論也表示不滿,並在微博發文寫到「凡客誠品CEO陳年近日在媒體受訪時,竟無端詆毀周同學是垃圾…其言辭令人瞠目結舌…我想說的是,難道在你狹隘且偏激的眼中,流行歌手就不是一項職業?就只有電子商務才是工作,汙衊寫出《東風破》、《青花瓷》、《煙花易》冷等歌曲,帶給幾個世代共同記憶的歌手是垃圾,那喜歡這些歌的人又是什麼?請鄭重道歉」!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