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諷賴弘國劈腿愛約O被通緝 廣告小妹:渣渣的起手式

謝文哲 2020/10/23 11:44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諷賴弘國劈腿愛約O被通緝 廣告小妹:渣渣的起手式

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意見的網紅「廣告小妹」,在港星「阿嬌」鍾欣潼與賴弘國5月驚爆離婚後,廣告小妹指賴弘國劈腿約砲,遭賴弘國反擊提告,賴還揚言「一定告到底」。由於廣告小妹旅居美國,台北地檢署傳拘無著,已對她發布通緝。不過,廣告小妹今(23日)在臉書表示「沒收到傳票」,還加碼嗆聲「渣渣的起手式就是提告封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欣潼與賴弘國5月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廣告小妹爆料他私下愛約砲、劈腿,氣得賴弘國揚言提告,廣告小妹則繼續開嗆「自己渣還講不得。」放話要他來告。綜合報導,北檢考量廣告小妹為中國籍並旅居美國,對她傳拘無著,因此對她發布通緝。

 

廣告小妹得知被通緝,今天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寫道,「我於今年2月底回到紐約,疫情隨即爆發,期間未出境。身為外籍人士居住地非台灣的我,無收到任何傳票。一切相關事宜將交由律師處理。」

 

廣告小妹強調,「追卦、爆卦,今後也是一樣不可少。」甚至反嗆「渣渣的起手式就是提告封嘴,我偏不要。」還說「這些年我不斷被告誡『不要惹事。』為什麼?世界會有那麼多渣渣就是一個又一個沉默堆砌起來的。」

 

廣告小妹本名樊槿,為中國籍,現居美國紐約州。台北地檢署受理後,因多次傳喚廣告小妹未到案,已依「妨害名譽」案對廣告小妹發布通緝,通緝時效到2033年。


延伸閱讀
【娘娘情欲告白8】嗆「亞洲空幹王」挨告 陳沂譙小豬千字懺悔文:共三小
【全文】醫美名醫嘴巴大口袋淺 阿嬌為保本閃離賴弘國
【閃離醫界王陽明】被爆出軌賴弘國大動作喊告 廣告小妹嗆:來啊!
【閃離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要告! 廣告小妹繼續嗆:劈腿就劈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諷賴弘國「愛約砲、劈腿」被通緝 廣告小妹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廣告小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南韓32人打流感疫苗死亡!台也進口同廠牌 陳時中:批號不同
小豬黃沐妍崩潰認染病!主動要求三人行 哭求劈腿男留下
巧克力咬一口驚見「恐怖蛋白質」 他嚇發毛:難怪能量滿滿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