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大隸有譜了?何妤玟鬆口甜喊:3個月後給答案

2020/10/22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和大隸有譜了?何妤玟鬆口甜喊:3個月後給答案
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與老公邵天成離婚,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日前她透露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是自己相識13年的好友,且對方就像「大仁哥」一樣對她很好,兩人曾發展成曖昧關係,在離婚後又重新聯繫,被媒體問到兩人何時會發展出戀人關係,何妤玟表示,「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YT廣告

何妤玟先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參加失婚婦女聯誼的單元,與大隸配對成功,兩人在節目中不僅散發曖昧氣氛,還不小心做出親額頭的動作,據了解,兩人相識已有13年,不過始終未發展成戀人關係,就在何妤玟離婚後,又重新聯繫彼此,還經常被拍到私下約會的照片,兩人的戀情也引發外界關注。

▼何妤玟與大隸的戀情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何妤玟IG)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由於何妤玟在婚姻中受重傷,為了早日走出陰霾,她報名了各種心理治療課程,她坦言,課程加上大隸的陪伴,她的傷已經好了7成,她也透露,這陣子都處於不給彼此壓力的約會狀態,既沒有向對方要承諾,也沒有真正確定彼此的關係。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最後,何妤玟坦言,目前除了大隸以外,沒有其他追求者,至於兩人會在何時修成正果,她則表示,自己在去年1月離婚,生日也剛好在1月,等悲傷的2020年過去,剛好滿一年,會選在1月給關心她的人答案,此話一出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往下看更多】
女嬰打流感疫苗昏迷、抽搐 警開道8分鳴笛救援
迎新學姐上下「1片布」登場表演 下秒直播慘遭掐斷
慶結婚2週年!白家綺緊貼尪 6字閃瞎網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