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衣服!小鄧紫棋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2020/10/20 17: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脫掉衣服!小鄧紫棋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拍攝影片中模仿鄧紫棋,又因她中東混血,長相相當深邃甜美,素有「小鄧紫棋」的封號,而她也不吝於展露好身材。近日她為了實現自己的DJ夢,找來一名MC老師,2人一起在西門町商圈挑戰帶動氣氛,相當尷尬,最後蕾菈更直接脫掉外衣,大秀福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對當DJ有相當大的熱情,還為此特地去上課,最後也在S2O的大舞台上成功演出,讓她為實現夢想又往前踏了一大步。而近日她在新片中也表示,身為一名DJ,若不會炒熱氣氛真的非常不OK,而她日前參加S2O時,就有一名「MC junior」炒熱氣氛的功力非常厲害,讓她相當佩服,也燃起了想學習當一名MC的慾望。

 

▼蕾菈夢想成為一名DJ。(圖/翻攝自蕾菈IG)

 

對此,蕾菈就找來一名專業的MC「秋甚湯宇」,2人相約在西門町練習MC技巧,只見2人一開始來到西門町的廣場上,拿起兩支麥克風就開始帶動氣氛,起初被一群民眾圍繞,大家也相當配合,邊舉手邊尖叫,讓她克服尷尬。沒想到隨後秋甚湯宇帶著蕾菈來到公車站及捷運出口,但這兩個地方卻怎樣都無法炒熱氣氛,讓她相當尷尬,最後蕾菈決定祭出大絕招,並放送福利,邊喊邊將上身的外套給脫了,只留下黑色的短版爆乳小可愛,同時努力揮動手中外套。

 

▼蕾菈賣力帶動氣氛。(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蕾菈賣力的模樣讓大家既尷尬又傻眼,但她努力的樣子也讓MC老師相當讚賞,2人最後總結今天的教學結果,蕾菈也認為,「以後再尷尬也沒有今天尷尬」。該影片發出後,不少粉絲除了羨慕當天的粉絲可以近距離看見蕾菈外,同時也認為這應該是蕾菈「恥度」的最高峰,也是最尷尬的一支影片,不過也相當佩服蕾菈的勇氣。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男大腸癌開刀!術後病危插管竟拔不出 醫揭致命惡習
孫協志錄影爆意外!重心不穩頭慘砸麥克風 親吐傷勢
住處突飄惡臭!房東破門驚見水電工全身發黑 陳屍床上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