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小鬼!峮峮忍痛復工一關機秒變臉 憔悴模樣惹心疼

2020/10/20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痛失小鬼!峮峮忍痛復工一關機秒變臉 憔悴模樣惹心疼

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個月猝逝,音樂追思會如今圓滿落幕,他的親友也逐漸打起精神繼續生活,就連女友峮峮也正試著走出傷痛。近期,有周刊拍到她在10月14日凌晨悄悄復工,而她強顏歡笑的模樣,令網友看了十分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峮峮在10月14日凌晨,在街上拍攝廣告,只見畫面中,峮峮難得展露笑顏,但只要導演一喊卡,她就會恢復落寞的神情,明顯還深陷在悲傷情緒中。峮峮敬業的模樣,也讓人看了相當心疼,為了不讓粉絲擔心,她也在IG曬出一張照片,寫下「用工作填滿我吧!」似乎想用努力工作,來填補心中的空洞。

▼峮峮近期被媒體直擊復工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峮峮IG)


據了解,小鬼離世至今已有1個月,在這期間,峮峮替他付出了不少,除了每天都守在靈堂陪伴男友,還替小鬼盡孝道,幫黃爸爸慶祝60歲生日,就連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當天她雖然未上台致詞,不過仍全程參與活動。先前峮峮還處在「撕心裂肺」的狀態,如今她也悄悄復工,看的出來她正努力打起精神,習慣沒有鬼哥的生活。

▼峮峮正努力打起精神,習慣沒有鬼哥的生活。(圖/翻攝自峮峮IG)


事實上,峮峮15日才在IG轉發一則貼文,內容題到「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從前只要有了壓力和不悅,就會想要找人分擔,到後來學會了默不作聲的自己消化…明白人生的苦痛需要自己承擔」,短短幾句話,似乎就是在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她的閨蜜籃籃也透露,「峮峮復原滿多的,她真的很堅強,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時間空間沉澱,讓她平復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陸官員斐濟動粗!蘇貞昌痛批耍流氓:我將訴諸國際
飼育員遭5熊撕咬分屍!園區血跡斑斑 目擊遊客哭喊:吃了
西門町當街砍人!24歲男腹部中刀倒臥血泊 嚇壞路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